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CTP在保加利亚物流市场投资1.5亿欧元

发布时间:2022-10-18 20:33:06编辑:来源:

导读 CTP启动了一项新的1 5亿欧元投资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在保加利亚开发超过200,000平方米的GLA黄金仓库空间,包括从保加利亚物流开发商和运营

CTP启动了一项新的1.5亿欧元投资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在保加利亚开发超过200,000平方米的GLA黄金仓库空间,包括从保加利亚物流开发商和运营商Transcapital收购首都索非亚的两个物流中心。

CTP首席执行官Remon Vos表示:“CTP已开始在保加利亚的多个项目中进行为期1.5亿欧元的两年投资计划,包括最近的跨资本收购。通过加快我们在这里的扩张战略,并且作为唯一在保加利亚运营的主要国际开发商,我们将能够很好地满足国内和全球公司对机构优质物流和工业房地产不断增长的占用者需求。随着CTP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的足迹增加,我们将能够为现有和潜在客户提供机会,利用保加利亚的战略位置,通过欧盟的跨欧洲运输网络(TEN-T)连接欧洲和亚洲,以及其熟练,负担得起和可用的劳动力。作为我们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我们还在当地建立了一支经验丰富、才华横溢的专业团队,其中包括担任业务发展总监的丹妮拉·博伊切娃(Daniela Boytcheva)。他们负责积极管理我们的建筑,并在保加利亚扩展CTPark概念,其中包括最高水平的BREEAM可持续发展认证。

在收购“索非亚跨首都物流中心”和“跨首都环路”之后,CTP的客户现在可以通过Trakia和Hemus高速公路获得人口稠密的市中心以及保加利亚中部和黑海沿岸的最佳配送地点。这两个基地加起来包括九个仓库设施和三个办公室,总面积超过73,000平方米。这两个地点还有可能建造一个额外的约11,000m² GLA,并包括20,000m² GLA的仓库开发建筑许可。

今年早些时候,CTP还在其位于索非亚西CTPark和索非亚东CTPark的两个地标性公园开始建设,这两个园区共同提供了超过225,000平方米的优质物流空间的总开发潜力。同时,集团正在索非亚机场为丹麦第三方物流公司DSV完成一个15,000平方米的设施建设,并完成收购一个31,200平方米的仓库和一个4,000平方米的办公室,长期租赁给该地区主要的3PL运营商Orbico。

在首都索非亚之外,CTP继续扩大其在保加利亚中部城市普罗夫迪夫的足迹,目前管理着一个11,500平方米的生产设施,出租给德国汽车供应商Willie Elbe。最近在这里进行的收购包括一个开发用地,可容纳约60,000平方米的制造和物流空间,以及一个10,000平方米的设施的售后回租给航空业务。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