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布列塔尼公司连续获得顶级房地产奖的认可

发布时间:2023-10-19 10:35:10编辑:溥瑗雅来源:

导读 布列塔尼公司 (Brittany Corporation) 是该国最大的住宅建筑商 Vista Land & Lifescapes, Inc 的豪华休闲和住宅部门,于 2023

布列塔尼公司 (Brittany Corporation) 是该国最大的住宅建筑商 Vista Land & Lifescapes, Inc. 的豪华休闲和住宅部门,于 2023 年 9 月 14 日在马卡蒂举行的 2023 年 DOT 菲律宾房地产奖中荣获吕宋岛最佳开发商奖。

同样,布列塔尼的豪华住宅开发项目阿拉邦维拉尔市的波托菲诺 (Portofino) 在最近于塔吉格博尼法西奥全球城举行的第 11 届 PropertyGuru 菲律宾房地产奖中荣获吕宋岛最佳开发项目类别的高度赞扬。

该奖项表彰了该公司对马尼拉大都会以外的著名豪华开发项目对房地产行业的卓越贡献,推动了房地产开发创新和卓越的界限。

20 多年来,布列塔尼将其精致的开发项目带到了全国各地,为独具慧眼的购房者和投资者打造了一个可以尽情享受精致定制生活方式的圣地。

除了波托菲诺之外,布列塔尼还在黄金地段提供精选的住宅、高端公寓和地段房产,例如碧瑶的伯尔尼、大雅台的 Crosswinds、维拉尔市的福雷斯塔、阿拉邦、斯托的皮瓦纳。圣托马斯、八打雁和庞特维德拉。罗莎,拉古纳。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