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西澳大利亚1950年代纤维小屋的挂牌价格与起亚索兰托大致相同

发布时间:2023-10-23 16:23:01编辑:周威菡来源:

导读 西澳大利亚州一栋20世纪 50 年代的房屋被宣传为物超所值的选择。位于温德姆弗林德斯街 15 号出售的小屋的价格与起亚索兰托 (Kia Sore

西澳大利亚州一栋20世纪 50 年代的房屋被宣传为物超所值的选择。

位于温德姆弗林德斯街 15 号出售的小屋的价格与起亚索兰托 (Kia Sorento) 大致相同,均为 45,000 美元,对于首次置业或周末度假来说可能会被视为便宜的选择。

该房产包含三间卧室和一间浴室,是一座带有波纹铁皮屋顶的高架纤维住宅。这块土地大小适中,有空间添加一个棚屋。

Kimberley First National 的经纪人布拉德·威廉姆斯 (Brad Williams) 在挂牌清单上表示,该房屋适合“寻求小额抵押贷款的方便买家”或喜欢钓鱼冒险的人。

厨房风格的厨房通向起居和用餐区。房源上没有浴室的照片,但是卧室大小合适。

如果买家在完成装修工程后,房屋是理想的空白画布。

房源照片显示基本的厨房橱柜、过时的地板和墙壁上的磨损。卧室里也有蜘蛛网。

没有车库,但666平方米的土地上有空间建造车库。

该房屋在挂牌上市时被称为“小魅力”,其 45,000 美元的指导价非常有吸引力。作为比较,珀斯的平均房价为 690,468 美元。

温德姆是西澳大利亚金伯利地区的一个小镇,是钓鱼爱好者的理想场所。待售房屋距离 Wyndham 船坡道仅 5 公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