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帕纳托尼开始艾尔斯福德物流计划

发布时间:2022-10-18 18:58:13编辑:来源:

导读 Panattoni已经开始投机性地开发最大的投机性物流大楼,服务于伦敦和东南部。这座占地752,823平方英尺的庞大设施位于艾尔斯福德帕纳托尼公

Panattoni已经开始投机性地开发最大的投机性物流大楼,服务于伦敦和东南部。

这座占地752,823平方英尺的庞大设施位于艾尔斯福德帕纳托尼公园,该设施已获得额外的400,000平方英尺夹层空间的规划许可,使占用者拥有11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Panattoni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建设该设施,预计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完成。

该交叉转运设施将具有高标准规格,目标是BREEAM评级为“优秀”,EPC评级为“A”,以优先考虑能源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它还将受益于18米的净内部高度,128个码头门,12个通道门,754个停车位,货车和汽车的充电点,进入公园的电动汽车共享计划,电动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站。

该设施将成为公园的最后一个可用空间,遵循DHL,福勒韦尔奇,埃夫里和马利的早期预租。艾尔斯福德帕纳托尼公园毗邻前艾尔斯福德新闻纸站的M20,拥有通往两个高速公路交汇处的双线,4号和5号,以及强大的公共交通连接。

Panattoni的伦敦和东南开发主管Tony Watkins表示:“投机性地开发东南部最大的物流大楼反映了我们继续致力于为大型租户提供急需的直接空间,以及我们对市场的信心。我们在艾尔斯福德(Aylesford)经历了巨大的租赁成功,并且刚刚欢迎Evri进入其新设施,并将在未来几周内欢迎其他新租户,因此这将是为大箱子占用者交付最后剩余地块的黄金时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