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由SVA Architects设计的洛杉矶混合收入社区获得加州经济适用房资助

发布时间:2023-10-16 16:55:44编辑:尹信婷来源:

导读 SVA Architects 加入 Crenshaw Crossing 开发团队,庆祝该混合用途和混合收入项目最近获得加州政府拨款4,990 万美元。克伦肖十字路口

SVA Architects 加入 Crenshaw Crossing 开发团队,庆祝该混合用途和混合收入项目最近获得加州政府拨款4,990 万美元。克伦肖十字路口将位于洛杉矶地铁和洛杉矶县拥有的土地上,毗邻洛杉矶地铁轻轨的世博会/克伦肖站。该项目由 Watt Companies、West Angeles Community Development Corp. 和 The Richman Group 开发,是 SVA 投资组合中众多经济实惠的开发项目之一,旨在创建繁荣的社区。

克伦肖十字路口的效果图可在此处获取。

克伦肖十字路口 克伦肖十字路口

是克伦肖大道两侧的两座八层建筑,旨在活跃和激活该地区。这个以交通为导向的开发项目将设有 401 间单间公寓、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底层将容纳 40,000 平方英尺的商业和社区空间(其中 22,000 平方英尺指定用于杂货店)以及 502 个停车位。其他设施包括居民健身中心和户外休闲空间、步行长廊、广场和 10 英里的新自行车道。SVA Architects 和 Belzberg Architects 主导设计,RELM 担任景观设计师。该项目预计于2024年破土动工,建设时间约为两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