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新屋租金较去年上涨10.3%

发布时间:2023-10-12 15:18:59编辑:邵莎来源:

导读 尽管今年夏天租赁房产的需求比平常更早达到顶峰,但持续的供需失衡继续推高租金。去年,新租约的平均租金上涨了 10 3%,达到每月 1,164

尽管今年夏天租赁房产的需求比平常更早达到顶峰,但持续的供需失衡继续推高租金。

去年,新租约的平均租金上涨了 10.3%,达到每月 1,164 英镑。

目前平均年租金比一年前高出 1,320 英镑,达到近 13,970 英镑,而去年 9 月为 12,670 英镑。

这标志着我们的指数连续第 19 个月报告租金通胀率超过 10%。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租金价格指数,住在现有房屋的租户的租金增长率要低得多,为 5.5%。

租金管制推动苏格兰租金通胀

苏格兰的租金通胀率为 12.8%,位居英国之首。

苏格兰的房东正在最大限度地提高新租约的租金,以弥补增加的成本,并考虑到未来租金上涨在租约有效期内将受到限制。

目前苏格兰的平均租金为每月 750 英镑,比一年前上涨了 90 英镑。

苏格兰的租金通胀现已开始从六个月前的 13.7% 放缓,但我们预计高于平均水平的租金通胀将持续下去。

爱丁堡(16.3%)、邓迪(14.6%)和格拉斯哥(13.6%)等城市的租金增长最快。与 2022 年 8 月相比,在爱丁堡和格拉斯哥邻近地区寻找新出租的租户也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