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快速竞标看到豪客联排别墅以97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发布时间:2023-02-06 17:01:11编辑:来源:

导读 霍克的一栋联排别墅在周六的拍卖会上以97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不到三分钟就结束了。VERV Property的销售代理James Scott表示,位于10 42

霍克的一栋联排别墅在周六的拍卖会上以97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不到三分钟就结束了。

VERV Property的销售代理James Scott表示,位于10/42 Jinka Street的三居室联排别墅 吸引了六名注册竞标者,其中五名当天活跃,在为期三周的活动中有60个团体通过房屋。

“我认为今天这是一个很棒的结果,它表明如果你在这个市场上正确地推销房产,你仍然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他说。

竞标开始时,六个投标人中的一个以800,000美元的价格开始。

另外两个竞标者以850,000美元和875,000美元的价格迅速进入竞争。

随后是900万美元的出价,其中一位参与投标的人选择退出。

另外两个出价以10,000美元为增量上涨,使房屋的销售价格达到920,000美元,然后宣布上市。

另一个人退出了诉讼程序,剩下的两个竞标者随后以 10,000 美元的增量来回提高报价,并且没有更多的出价以 970,000 美元的价格,落槌了。

斯科特说,尽管在圣诞节前出售房屋的活动较短,但房屋的销售如此成功并不奇怪。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