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随着一波高端房产将创造基准清盘率不断上升

发布时间:2023-10-20 16:56:12编辑:周兰薇来源:

导读 堪培拉的房地产市场正在走出低迷,房价创下历史新高,清盘率不断上升。上周末,清盘率在连续数周徘徊在 45% 至 50% 之间后升至 65%,

堪培拉的房地产市场正在走出低迷,房价创下历史新高,清盘率不断上升。

上周末,清盘率在连续数周徘徊在 45% 至 50% 之间后升至 65%,较为健康。

堪培拉南部地区的房产竞争激烈且价格昂贵,因此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关注。

然而,随着一些高端房产上市,高档房产将继续树立新的基准,预计这种情况将持续下去。

这套位于霍克马拉凯街 8 号的五居室家庭住宅占地 1887 平方米,上周在拍卖会上以 298 万美元的价格创下了郊区的纪录。

Luton Properties 的理查德·卢顿 (Richard Luton) 表示,该机构上次以 204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同一处房产是在 2021 年,这也创下了纪录。

“马拉凯街是郊区最受欢迎的地址之一,买家通常来自同一地区,”他说。

卢顿还以 666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了今年的最高价格之一,位于红山莫尔兹比街 4 号的一处 3402 平方米的景观地块上的四居室住宅。

在其他地方,位于Farrer Hawkesbury Crescent 137号的一栋占地1464平方米的五居室住宅以285万美元的创纪录价格成交。

卢顿补充说,市场仍然表现良好。“利率仍然不高,许多买家都能负担得起房产,”他说。

卢顿预计下个月价格将再创新高。这座位于科廷 Boucaut Place 15 号的五卧室、四浴室住宅预计将为该地区树立新的标杆。

同样,Blackshaw Manuka 的 Mario Sanfrancesco 表示,春天来了,随着优质房产的增加,清盘率也随之上升。

旧金山今年也创下了房产价格纪录,其中包括位于里昂斯科茨代尔街 38 号的独特四居室住宅,该住宅 5 月份以 282.5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我们预计金斯顿 405/45 Honeysett View 的 Sapphire 开发项目的三层顶层公寓将创下创纪录的成绩,”他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