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为什么2023年本田思域TypeR拍卖会对其乐观的车主适得其反

发布时间:2023-02-02 15:47:32编辑:来源:

导读 当我们将新的一页翻到新的一年时,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对汽车行业的前景充满希望。在 Covid 大流行的高峰期之后,过去几年新车和二手车的景

当我们将新的一页翻到新的一年时,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对汽车行业的前景充满希望。在 Covid 大流行的高峰期之后,过去几年新车和二手车的景象黯淡。芯片短缺和装配厂关闭导致新车库存严重短缺。经销商通过将车辆价格简单地提高到高于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MSRP) 的方式来应对库存不足。

然而,对于发烧友、限量版或高需求车辆,经销商加价的做法并不新鲜。即使标有日常驾驶负担得起的汽车,如新款Toyota GR Corolla、本田 Civic Type R、Subaru BRZ等,也会受到经销商价格欺诈的影响。自然地,这些汽车的一些买家不是圣人,他们希望抛售这些汽车以快速获利;占(某人)的便宜。让我们来看看一位买家打算翻转全新 2023 Civic Type R 的计划是如何适得其反的。

拍卖网站Cars & Bids由汽车行业的非凡人物道格·德穆罗 (Doug Demuro ) 创立,拥有许多心爱的车辆。拍卖会以现代、1980 年代及以后的发烧友汽车为特色,并且总是会展示一些特别的产品。在这次特别的拍卖中,一辆全新的 2023 本田思域 Type R 的车主将他的车拍卖。根据车窗贴纸,这辆车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44,385 美元。然而,车窗贴纸还显示,购车总价高达惊人的 67,678.95 美元。这比建议零售价高出 23,000 美元,建议零售价以各种经销商安装选项和 20,000 美元的“调整市场价值”加价的形式出现。

那时大多数买家会哭着笑着走出展厅,但这位买家认为这将是一个获利的好机会。在拥有这辆车仅 2 周后,Type R 就出现在拍卖会上。底价是汽车的最低售价,由卖家和拍卖师设定,是一个未公开的数字。经过一周的投标,最终出价为 49,000 美元,比车辆的售价低了近 20,000 美元。最终,这次拍卖的结果是喜忧参半;拥有全新发烧友汽车的黄牛被拒绝利用市场,但这里唯一的赢家是经销商证明他们可以通过荒谬和愚蠢的定价逃脱。

说这是一个一次性的案例固然美妙,但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如果您快速搜索今天出售的一些最新款汽车,您会看到许多标有远高于建议零售价的示例。以这款全新的2023 Toyota GR Supra为例。这款带有非常受欢迎的手动变速箱的新款 Supra 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59,050 美元。这家经销店的广告售价为 71,544 美元,比厂商建议零售价高出 10,000 多美元。这款新的2023 本田思域 SI怎么样?厂商建议零售价起价为 29,595 美元(对于该细分市场),包括目的地。经销商的价格?45,968 美元。超酷的 15,000 美元额外费用。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全新的2023款日产Z。全新的 2023 年日产 Z 为过时但具有传奇色彩的铭牌注入了活力。爱好者们恳求回到最受欢迎的平台之一的方向盘后面。第一批到达经销商处的 Z 模型是Proto Spec 版本。涂有亮黄色油漆和青铜轮毂,仅 240 辆就下线了。这家经销店认为这是他们从这辆 Z 的未来车主身上榨取每一分钱并同时获得热情的机会。6 速手动变速箱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52,990 美元。这个经销商的价格?84,910 美元。是的,超标 32,000 美元。

实际上,这些只是我们这些车迷所珍视并遭受经销商残酷对待的汽车的几个例子。没有哪家制造商比其他制造商更有罪。任何被认为稍微利基的东西都是这些做法的目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