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奥迪的电动人力车为二手电子椿电池注入了第二次生命

发布时间:2022-10-18 20:38:01编辑:来源:

导读 在电动汽车的生命周期结束后如何处理电动汽车电池的问题只会变得更加响亮和紧迫,因为电动汽车在全球汽车车队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大。奥迪正

在电动汽车的生命周期结束后如何处理电动汽车电池的问题只会变得更加响亮和紧迫,因为电动汽车在全球汽车车队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大。奥迪正在尝试一种可能的选择:重复使用这些电池来继续推动人们前进,尽管容量更简单,范围更短。与初创公司Nunam合作,它正在试用三辆由二次生命电池供电的电动人力车。

奥迪环境基金会为Nunam提供资金,Nunam是一家在柏林和班加罗尔设有基地的非营利性创业公司。Nunam与奥迪内卡苏尔姆工厂的团队合作建造了充满活力的电动人力车,每辆人力车都由奥迪e-tron测试车队的二手电池供电。

“旧电池仍然非常强大,”努南联合创始人普罗迪普·查特吉说。“对于具有较低范围和功率要求以及较低整体重量的车辆,它们非常有希望。在我们的第二人生项目中,我们在电动汽车中重复使用电动汽车的电池;你可以称之为电动汽车“精简版”。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试图找出电池在这个苛刻的用例中仍然可以提供多少功率。

奥迪和Nunam计划在2023年初启动试点项目。在多福利实验中,他们将把电动人力车借给有进取心的女性,她们可以利用它们将货物运往市场,从而有助于促进女性的工作独立性。

这些电动人力车很可能是印度最耀眼的电动人力车之一,但奥迪承认,已经有许多电动人力车在次大陆的街道上行驶。然而,它说,这些模型通常由铅酸电池供电,并从严重依赖煤炭的公共电网充电。

Nunam将致力于通过将太阳能电池板放置在当地合作伙伴的屋顶上来创建一个分散的太阳能充电系统。这些面板将在白天为固定的第二次生命e-tron蓄电池充电,在不使用时将能量传递给人力车。印度阳光明媚的气候将为该系统提供一个非常合适的试验台。

Nunam将仔细收集有关该项目的数据,并将其发布在开源平台循环电池上,希望鼓励类似的第三方项目。它还将寻找电池的潜在第三次寿命用途,一旦它们不再适合电动人力车。可能性包括固定应用,如为LED照明供电。

“我们希望在回收之前从每个电池中取出所有可能的东西,”Chatterjee说。

为了帮助推广该项目,Nunam和奥迪还在建造第四辆电动人力车。作为一款展示车,该车型将在下周在柏林举行的绿色科技节上首次亮相,届时将可用于试驾。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