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福特的机器人EV充电器旨在帮助残疾驾驶员插入

发布时间:2022-10-18 19:45:25编辑:来源:

导读 作为为电动汽车驾驶员和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寻找自动化和免提充电解决方案的研究工作的一部分,福特已经开始测试一个原型机器人充电站,旨在使

作为为电动汽车驾驶员和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寻找自动化和免提充电解决方案的研究工作的一部分,福特已经开始测试一个原型机器人充电站,旨在使行动不便的人们更容易进行充值过程。

能够将电缆插入电动汽车充电端口并在电池充满后再次将其取出的机器人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并且可以让驾驶员在恶劣或寒冷的天气中留在车内,在信息娱乐屏幕上观看电影,或者在汽车被榨汁时在社交媒体上与朋友见面。

对于那些行动不便或年长驾驶员来说,这样的系统也将使一个经常具有挑战性的过程变得更加容易,最近的一项英国调查发现,改善可访问性是希望购买电动汽车解决方案的残疾驾驶员的重要考虑因素。

福特一直在研究这样一个系统,现在已经开始对德国多特蒙德大学的工程师在实验室成功测试后建造的机器人充电站原型进行实际试验。

这个想法是,驾驶员将车开到充电站,使用配套的移动应用程序启动充电程序,然后机器人完成其余的工作。盖子滑开,机器人充电臂伸出并借助摄像头定位车辆的充电端口,插入并激活能量传输。

整个过程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进行监控,驾驶员可以留在车内或下车前往附近的设施进行刷新或吃东西。该过程完成后,机器人手臂将拔下插头并移回充电站的小隔间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