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经典路虎卫士获得隐形战斗机风格改头换面

发布时间:2023-02-02 15:47:32编辑:来源:

导读 经典的Land Rover Defender仍然是人们非常喜爱的 SUV 和越野车。尽管新产品已经成为现代标志,但还是如此。传奇经典Land Rover修复专

经典的Land Rover Defender仍然是人们非常喜爱的 SUV 和越野车。尽管新产品已经成为现代标志,但还是如此。传奇经典Land Rover修复专家 ECD Automotive Design 当然不希望经典 Defender 无人问津。

因此,他们公布了他们修复舰队的最新成员。为我们带来了全黑的 LT4 Defender 110,它赢得了“Project Mayhem”的称号。ECD 将其称为“越野恶魔”。然而,这不是 ECD 的产品线。不好了!这是一个真正特别的一次性构建,具有公司众所周知的许多传统。这是一款轰动一时、咄咄逼人、刻薄且现代化的经典 Defender。

它确实确实将昨天的 Defender 带入了 21 世纪的风格。这款经过大量升级的车型大大提升了这款经典越野车的外观。LT4 发动机意味着 Defender 在路上和您决定走出人迹罕至的地方时都有充足的动力。该 Defender 的功能几乎是隐身的。

由于公司所做的工作,ECD 开发的 Defender 110看起来非常像隐形战斗机。它采用梦幻般的圣托里尼黑色,正如 ECD 自己所说,从内到外都呈现出令人生畏的黑暗。黑色的外观确实衬托出了卫士110的经典线条。

同时还让这款外观极具侵略性的机器看起来像 F-117 Nighthawk,适合越野。说到越野,这正是 ECD 在创建此一次性版本时所考虑的。艰难的道路和恶劣的条件是这款 Defender 的最佳选择。高海拔不是这辆车的敌人,它的高行驶高度表明了这种性质。“Project Mayhem”这个名字也暗示了这款车的越野能力。

在前面,我们看到黑色铭牌上刻有“mayhem”字样的转向护罩。该公司表示,这将 Defender 的第二次生命定义为一辆来势汹汹的卡车。它的越野能力通过 33 英寸 BF Goodrich 全地形轮胎展示,同时它还配备 20 英寸 Khan Mondial Retro 车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