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日产VX-E混合动力迷你房车包装气体范围与全电动露营

发布时间:2022-10-18 19:45:25编辑:来源:

导读 虽然有一些值得注意的例外,但混合动力露营车似乎被跳过,取而代之的是大部分范围不足的电动露营车,这对于专门用于旅行距离的车辆来说意义

虽然有一些值得注意的例外,但混合动力露营车似乎被跳过,取而代之的是大部分范围不足的电动露营车,这对于专门用于旅行距离的车辆来说意义不大。英国露营车店苏塞克斯露营车打破了这一趋势,将锂电池系统从全电动日产NV200露营车改装成一种混合动力车,它称之为露营车VX-E。这辆小型露营车为其汽油动力总成的全系列和灵活的燃料增加了锂动力露营设施,从而消除了营地对液化石油气或柴油的需求。

我们以前见过带有电动露营设施的无液化石油气露营车的概念,它甚至已经进入北美,那里的露营车设计远远落后于欧洲。但苏塞克斯达成自己的气电布局的方式是不寻常的,并展示了对混合动力露营车技术的需求。

与其他将零液化石油气露营套餐设计为最终全电动房车的中间步骤的商店不同,苏塞克斯将其实施为从双锂负载全电动迷你露营车后退一步。该公司解释说,为了满足高需求,它创造了混合动力日产NV200露营车VX-E,将其为其e-NV200露营车开发的磷酸铁锂电气系统与汽油1.6升动力NV200基本面包车配对。

Sussex最初为希望从保险杠到保险杠,驾驶和露营的露营者创造了其强大的锂包装,这些露营者仅使用电池电源即可实现零排放。但它意识到,对于想要更环保但又不放弃汽油动力总成的范围和灵活性的旅行者来说,该套件同样有效。

苏塞克斯列出了汽油NV200的组合燃油经济性为35 mpg,并且考虑到面包车的14.5加仑(66-L)汽油容量,驾驶员正在考虑每次加油超过500英里(805公里)的范围。即使我们将这一比例降低到美国环保署对面包车的360英里(580英里)左右的评级,这仍然是e-NV的124英里(200公里)WLTP综合范围评级的两倍多。此外,驾驶员可以在加油站快速加油,而不必在旅途中烘烤充电站。

一旦停在营地,VX-E的锂电池和逆变器将接管电源任务,运行50-L压缩机冰箱,电磁炉面板,LED照明以及USB和12V插座。苏塞克斯还连接了一个240V的电力连接,以便在有岸电的露营地插上电源。

厨房块与额外的储物空间和后面的台面空间相结合,以运行驾驶员侧后排乘客和货物区域的整个长度。这款 173 英寸(440 厘米)的厢式面包车采用折叠式双座后排长凳和两个前排座椅的组合,可容纳 4 人。它可以把它们都睡在下层的“摇滚”折叠床上,也可以睡在弹出式屋顶的上层床上。

日产露营车VX-E是苏塞克斯的最新产品,作为2022年车型阵容的一部分推出。该公司在二手NV200货车上建造露营车,其年龄从6个月到10年不等。起价为48,995英镑(约合58,825美元),比苏塞克斯现在为全电动e-NV200露营车收取的67,995英镑(81,625美元)节省了大量前期费用。可用的VX-E型号选项包括太阳能充电,床下的滑出式马桶和微波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