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宝马将使用ONE的电池将其iX电动SUV的续航里程增加一倍

发布时间:2022-10-18 20:38:00编辑:来源:

导读 密歇根州的我们的下一个能源(ONE)认为,大范围数据是电动汽车的前进方向。其实验性的双子座电池组在2021年几乎将特斯拉Model S的续航里程

密歇根州的“我们的下一个能源”(ONE)认为,大范围数据是电动汽车的前进方向。其实验性的双子座电池组在2021年几乎将特斯拉Model S的续航里程翻了一番,现在它与宝马签署了一项协议,为iX SUV做同样的事情。

宝马对ONE特别感兴趣,以至于这家总部位于巴伐利亚州加利福尼亚州的风险投资部门宝马i Ventures最近领导了一轮6500万美元的融资,也带来了比尔盖茨的突破性能源。ONE的乘用车解决方案Gemini电池组声称通过将电池系统一分为二并运行两种不同的电池化学成分,将典型电动汽车电池组的能量密度和范围加倍。

包装的较小部分专注于功率密度 - 在需要时向车轮提供大量能量,并处理快速充电循环。ONE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化学的细节,但指出它结合了锂,铁,磷,氧和碳,首席执行官Mujeeb Ijaz告诉汽车工程,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磷酸铁锂(LFP)设计。

电池的其余部分专注于能量密度,并且充当高功率部分的范围扩展器。它使用锂,锰和氧,并且由于它不需要处理高功率负载,ONE的工程师可以自由地专注于尽可能多地包装能量。

生成的包有其局限性;对于赛道日或其他持续的高功率用例来说,这不会很好,所以如果(像我最喜欢的一些疯子一样)你是那种把你的特斯拉打入荒谬的模式并在每次红灯时踩下踏板的人,那么这个包将是一个嗡嗡声的杀戮。它的充电速度也可能相对较慢,因为范围扩展器位在充电和放电时都会很慢。但在现实世界的驾驶条件下,它可以提供巨大的范围和容量提升,这将使充电时间对大多数驾驶员来说不是问题。

去年,ONE从特斯拉Model S中取出了约100千瓦时的电池组,并用一个容量为203.7千瓦时的双子座电池组取而代之。在测试中,特斯拉管理了752英里(1,210公里)的公路旅行,平均时速为55英里/小时(88.5公里/小时),而其EPA额定范围为405英里(651公里)。

现在,ONE和宝马已经联手在空气动力学较差的EV中展示了双子座电池。BMW iX是一款高性能的“运动活动车”,标准电池容量为111.5千瓦时,EPA额定续航里程可达324英里(521公里)。宝马已同意制造一辆双子座动力的演示车,两家公司预计该车将提供600英里(966公里)的行驶里程。

原型iX应该在今年年底前完成,虽然宝马(一如既往)谨慎地选择其措辞,但双子座包装无疑被认为是电动贝默斯未来的潜在选择。

“我们完全有能力将ONE的IP整合到宝马的SAV系列中,”宝马集团新技术公司高压存储主管于尔根·希尔丁格(Jürgen Hildinger)说。“我们相信,鉴于经济可行性,这可以带来商业机会和策略,将ONE的电池技术整合到我们未来BEV产品阵容的模型中。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