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世界最新的电动房车是一款令人敬畏的多功能迷你露营车

发布时间:2022-10-18 20:38:00编辑:来源:

导读 凭借模块化,多功能的后休息室,非常舒适,使大多数全尺寸露营车感到羞耻,范德勒城市露营车很容易成为2021年最酷的迷你露营车之一。一年半

凭借模块化,多功能的后休息室,非常舒适,使大多数全尺寸露营车感到羞耻,范德勒城市露营车很容易成为2021年最酷的迷你露营车之一。一年半后,情况变得越来越好。温馨的小休息室在标致e-Rifter和雪铁龙e-Berlingo上全电动化。很难说出新货车最高效的是什么 - 它的零排放动力系统或它作为多达七名乘客的日常驾驶员工作的能力,然后变成一个四人睡觉的露营车,可以准备和清理所有膳食。

早在一月份,Stellantis就宣布其紧凑型和中型欧洲乘用车系列将全电动化,失去汽油和柴油选项。标致Rifter小型货车及其雪铁龙柏林和欧宝/沃克斯豪尔组合生活Stellantis兄弟姐妹是实现这一举措的货车之一。随着市场上的ICE车型数量越来越少,与这些面包车合作的露营车制造商也纷纷效仿并走向电动化。

虽然e-Rifter范德勒套餐目前可直接从范德勒获得,但标致急于在本周宣布推出新的电动露营车,随后宣布对其最小的面包车进行一些小的更新。范德勒电子步枪是城市友好型零排放MPV休闲车未来的一个有趣的早期预览。

187英寸(475厘米)的加长e-Rifter五座车是新型电动露营车的基础,带来了5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和134马力(100千瓦)的电动机。标致的电动驱动驱动驱动续航里程可达170英里(274公里,WLTP),这与Tonke EQV或大众Flowcamper Volt等新型电动中型厢式货车露营车相比有点羞怯。它变得更加奇怪,因为范德勒估计,当驾驶露营车在城市,高速公路和乡村公路上行驶时,会下降112到137英里(180到220公里)。这与我们看到的基于日产NV200的电动迷你露营车相当,并且在露营旅行中绑了一条相当紧的皮带。

从好的方面来说,Rifter的50千瓦时电池在100千瓦的公共快速充电器上在短短30分钟内充电到80%,这使得在公路旅行中午休和通电的麻烦相当低。当将尺寸缩小到11千瓦的壁挂式盒子时,充满电只需要五个多小时。

新款e-Vanderer具有与原版相同的布局和选项,包括L形后沙发休息室和室内/室外厨房。厨房的尾门内有一个单灶电磁炉面板和一个用于户外烹饪的滑出式炉灶。厨房的拉出式一半装有台面,储物空间和嵌套的背包炉,可以轻松拆卸并从面包车中带走。用户可以在室内,室外或同时在两者中做饭。

在过道上,一个带水槽和12-L淡水和废水罐的紧凑型水模块填充了驾驶员的侧后角。范德勒没有在厨房区安装冰箱,而是在前排面包车座椅之间滑动了一个可用的16升电动冷却器。

主厨房区还包含一个折叠式柜台/桌子,可提升到舒适的用餐高度,与沙发配合使用,形成室内用餐休息室。到了晚上,桌子会放下来作为睡眠平台的一部分,与折叠式后排长凳一起形成一张双人床。弹出式屋顶上的第二张双人床与范德勒的家具相得益彰。

范德勒没有利用e-Rifter的电池,因为它的转换包括自己的锂电池,以及195瓦的太阳能电池板,全阵列的USB和12伏插座,230伏的岸电连接和插座,以及内部LED照明。

范德勒的套件不仅是日本以外最温暖,最好的小型露营车改装之一,而且它是完全模块化的。在他们之间没有一个工具,两个人可以很容易地拉出露营模块(减去弹出式车顶)并释放后部货物空间或添加两个座位以创建一个完整的七座。这对于电动版本尤其有价值,因为它可以作为高效,零排放的日常城市驾驶员和按需露营车。它的短尺寸和6.2英尺(1.9米)的高度也是在紧凑的欧洲市中心操纵和寻找停车位时的不错优势。

就像地球上几乎所有其他东西的价格一样,自2021年以来,范德勒的价格已经大幅上涨。该面包车最初宣布的基本价格略低于29,000欧元(约合30,550美元),但该基础现在为47,489欧元(50,050美元),经过手续费后,雪铁龙Berlingo XL柴油变体。该价格包括弹出式卧铺车顶和锂基电气系统,但不包括7,990欧元的内部转换模块或595欧元以上的控制台冰箱。在考虑任何电动汽车激励措施之前,电动变体在该价格之上快速下跌了8,000欧元。

在政府奖励之前,用这些数字进行一些快速的数学计算,我们获得了雪铁龙e-Berlingo XL的Vanderer的64,074欧元(67,500美元),该范德勒拥有完整的露营车内饰和出租车冰箱。标致e-Rifter车型的起价为2,000欧元,另外还有冰箱的300欧元,这需要更多的中控台转换,因此为66,374欧元(69,950美元)。

喜欢范德勒布局但尚未准备好电动化的潜在买家应该注意,范德勒还为二手货车提供包装,包括加长欧宝组合和丰田Proace City,以及Rifter和Beringo车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