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E85 BMW Z4实际上是一款讨价还价的跑车

发布时间:2023-02-02 15:47:33编辑:来源:

导读 E85 BMW Z4 是一款经济实惠的跑车,具有令人惊叹的外观和操控性,是马自达 Miata 的绝佳替代品。当谈到BMW Z4 时,很多注意力都集中

E85 BMW Z4 是一款经济实惠的跑车,具有令人惊叹的外观和操控性,是马自达 Miata 的绝佳替代品。

当谈到BMW Z4 时,很多注意力都集中在没有巴伐利亚底盘的事实上,就没有丰田 Supra。随着 Supra 需求的增加,对 BMW 敞篷跑车的需求下降了,无论丰田对这款小型敞篷跑车提出了一个专用的跑车平台有多大的功劳。

问题是,一款新的 Supra会让买家损失至少 40,000 美元,如果您想要能够演奏德国曲调的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您的起价约为 50,000 美元。那么,替代方案呢?事实证明,二手车市场上 只有直列六缸 Z4。

问题是它已经二十岁了。但这是一件坏事吗?还是E85 BMW Z4会成为超值跑车?

首先,二十年前的 BMW Z4 是什么?嗯,它是第一个使用新绰号的人——接替热门制造商 Z3——也是第一个展示公司当时有争议的设计语言的宝马,这种语言很快就会传播到 7 系列和 5 系列。Z4 面临着超越预期并成为终极驾驶机器的象征的压力。

支持其外壳的是与 BMW 3 系 E46 一代共享的底盘——众所周知是最好的——以及一系列在改装社区之外从未见过涡轮增压器的发动机。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

传统的传输阵容发生了变化。有五速和六速手动以及五速自动,然后好像有人在分动箱里扔了一把扳手,半自动手动 SMG 选项。基本上,后者没有驻车制动器,并鼓励您自行换档,而无需使用离合器踏板带来的不便。后来 Z4 更新时,该系统无法生存。

最初,Z4 是仅限敞篷跑车的版本。但在短短几年内,增加了一款双门轿跑车,几乎肯定不会完全预示十年左右后的丰田 Supra。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