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易转车轴概念提供可笑的紧凑转弯半径

发布时间:2022-10-18 19:45:25编辑:来源:

导读 美国 德国汽车零部件公司采埃孚(ZF)发布了一款创新的支柱悬架前桥概念,允许前轮旋转至荒谬的80度,为平行停车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急转弯和

美国/德国汽车零部件公司采埃孚(ZF)发布了一款创新的支柱悬架前桥概念,允许前轮旋转至荒谬的80度,为平行停车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急转弯和非凡的灵活性。

采埃孚易转概念车在行动上看起来很奇怪,你可以发誓前轮即将脱落。事实上,这是一个需要仔细设计的系统,因为你需要在车轮井中拥有异常大的空间才能获得这种角度。它仅适用于前轮驱动车辆,因为从后面向前轮以80度方向推动会产生明显的后果。

在一段宣传视频中,采埃孚将该系统安装到宝马i3上,并展示了一些疯狂的操控性,以不圣洁的角度背入超紧凑的平行停车位,然后以一种非常不融合的方式拉直。一段自上而下的镜头显示,i3在不到其自身宽度的3.5倍的情况下掉头。在信封的背面,这是一个约6.2米(20.3英尺)的转弯圆 - 与标准i3的(已经非常出色)的9.9米(32.5英尺)转弯圆相比。请注意,这款概念车似乎也安装了小程度的后轮转向。

显然,这种事情对于城镇周围的小型汽车来说会很棒。实际上,对于在狭小空间机动中更加挣扎的大型汽车来说,它可能更有帮助。

据我们所知,没有关于这是生产就绪型创新还是只是一个概念的消息。但采埃孚是全球汽车行业的主要一级零部件供应商,去年营业额接近400亿美元,因此,如果对这种事情有胃口,那么这家公司就处于有利地位。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