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Enovix的硅基EV电池在10分钟内达到98%的电量

发布时间:2022-10-18 20:38:01编辑:来源:

导读 在推动电动汽车的采用方面,充电时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我们看到了令人兴奋的进步,旨在让用户以最小的延迟重新上路。美国初创公司Enov

在推动电动汽车的采用方面,充电时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我们看到了令人兴奋的进步,旨在让用户以最小的延迟重新上路。美国初创公司Enovix希望通过下一代电池设计在所有这些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它表示现在可以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几乎完全充电。

将电动汽车的潜在插入时间缩短宝贵的几分钟是电池科学家的共同目标,我们已经看到研究小组和在这一领域工作的私营公司都取得了突破。这包括详细介绍铝离子电池和实验电极的研究,这些电池和电极可以将充电时间缩短到几分钟,而像StoreDot这样的初创公司和沃尔沃等大牌公司也在把他们的帽子扔进戒指里。

技术公司ABB拥有它所说的世界上最快的电动汽车充电器,能够在15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为汽车充满电。Enovix正在努力通过其专有的电池架构来削弱这些数字,该架构具有EV级阴极和由硅制成的阳极,并制成“3D电池架构”。

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经常看到硅的特征,由于其优越的能量储存潜力,这种材料被青睐为当今阳极中使用的石墨的替代品。Enovix没有深入研究这方面的性能数据,只是说它的电池设计增加了能量密度,可以承受超过1000次循环,同时保留93%的容量。

该公司一直在通过美国能源部的资助计划开发其技术,并希望不仅为电动汽车提供解决方案,还为更广泛的储能应用提供解决方案。周一,它宣布已经证明其电池可以在短短5.2分钟内从零充电到80%,并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充电到98%以上。

“快速充电能力可以加速电动汽车的大规模采用,我们已经能够展示出符合并超过许多OEM路线图的性能水平,”Enovix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Harrold Rust说。“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求支持更长距离的电池,而公共和私营部门则致力于增加电动汽车驾驶员对快速充电器的可及性。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这些目标,以帮助汽车行业电气化,并证明我们的电池是为远程快速充电电动汽车提供动力的令人兴奋的选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