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可能会限制iPhone15中的第三方USBC线缆

发布时间:2023-03-16 17:05:56编辑:来源:

导读 微博上流传着一个谣言,称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ro 的 USB-C 端口以及品牌充电线将获得认证芯片。一位拥有 25 年英特尔奔腾处

微博上流传着一个谣言,称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ro 的 USB-C 端口以及品牌充电线将获得认证芯片。

一位拥有 25 年英特尔奔腾处理器工作经验的集成电路专家声称,苹果已经为 iPhone 15 系列开发了自己的 USB-C 变体。

这可能会限制第三方电缆的功能。自 2012 年以来,经 MFi 认证的闪电端口和连接器包含一个小型集成电路,可证明部件的真实性。

不过,目前第 10 代 iPad、iPad mini、iPad Air 和 iPad Pro 上使用的 USB-C 接口并没有包含这样的认证芯片。回想一下,在一月初,又出现了一批关于 iPhone 15 的新传闻。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