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加Nord N300将于下个月推出

发布时间:2022-10-18 20:44:16编辑:来源:

导读 在发布之前,OnePlus透露了有关其即将推出的Nord N300智能手机的一些细节。这款中档预算手机将于下个月的某个时候在北美上市,尽管该公司

在发布之前,OnePlus透露了有关其即将推出的Nord N300智能手机的一些细节。这款中档预算手机将于下个月的某个时候在北美上市,尽管该公司尚未公布这款手机的定价,但它应该有望低于300美元。

Nord N300 将配备联发科技处理器,并提供刷新率高达 90Hz 的显示屏。在宣布之前透露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Nord N300将采用33W有线快速充电功能。虽然快速充电如今已经变得非常普遍,尤其是在Android设备中,但这比我们以前在中档预算手机中看到的要快一些。相比之下,去年的Nord N200提供18W的有线快速充电。不幸的是,这几乎是该公司目前共享的手机的所有细节。希望该公司能够提供坚实的Nord进入,考虑到其主要旗舰手机正在陷入困境。

近年来,OnePlus并没有真正发布一款大多数人认为值得关注的手机。尽管该公司在早期提供了巨大的价值,但该公司的价格却逐渐逐年上涨,使消费者有更多理由审查其产品。虽然他们可能不再提供最好的收益,但OnePlus确实制造了一些相当不错的手机。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那么OnePlus将不在该列表中。但如前所述,它确实设法制造了目前市场上预算最高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

OnePlus Nord N20有点令人惊讶,以不到300美元的价格提供了出色的功能集。它有一个强大的OLED显示器,33W快速充电,一个4,500mAh的电池全天使用,并支持5G。此外,它有一个相当不错的64MP主摄像头,以及快速的软件。幸运的是,我们不必等待Nord N300,希望它能以许多人都能负担得起的价格提供一些理想的规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