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音乐终于登陆微软Xbox平台

发布时间:2022-10-18 20:48:16编辑:来源:

导读 这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但苹果音乐终于来到了Xbox游戏机上。以前,Apple阻止用户在Xbox主机上访问该服务,要求用户通过巧妙的解决方法来发

这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但苹果音乐终于来到了Xbox游戏机上。以前,Apple阻止用户在Xbox主机上访问该服务,要求用户通过巧妙的解决方法来发挥创造力。现在,在没有太多宣传或新闻的情况下,该应用程序已在Xbox商店中亮相,现在可以下载Xbox系列X,Xbox系列S和Xbox One。微软还将在微软商店提供苹果音乐和苹果电视。

适用于Xbox的Apple Music应用程序看起来与您在PlayStation控制台上找到的应用程序相似,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漂亮的大而干净的界面。Xbox 用户现在可以访问超过 9000 万首歌曲、数千个精选播放列表、音乐视频、个性化播放列表等。由于后台播放支持,用户将能够在玩游戏或只是导航控制台时欣赏服务中的音乐。

如果您有兴趣访问适用于 Xbox 的 Apple Music,用户只需下载该应用,然后使用其 Apple ID 登录即可。如果您没有苹果ID或苹果音乐帐户,则需要创建一个。此外,那些首次使用Apple Music的人将获得一个月的免费服务。目前,Xbox提供对斯波菲,亚马逊音乐,潘多拉,调谐收音机,声音云,维沃等的支持。

微软最近在9月更新了其Xbox服务,在“游戏和应用程序”部分中为其“完整库”视图提供了改进的外观。此更新使用户可以更加无缝地访问其控制台上可用的游戏和不同的流媒体服务。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