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Pixel 7 Pro可能有一个很大的显示问题

发布时间:2022-10-18 20:44:17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Pixel 7系列最近发布,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Pro和非Pro上。我们一直喜欢相机,软件,甚至升级的显示屏。然而,事实证明,当以更高的亮度

谷歌Pixel 7系列最近发布,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Pro和非Pro上。我们一直喜欢相机,软件,甚至升级的显示屏。然而,事实证明,当以更高的亮度使用时,显示器是一个电池杀手 - 比我们在几乎任何其他旗舰设备上看到的都要多得多。

自周一以来,我一直在使用Pixel 7 Pro,我注意到电池寿命比谷歌Pixel 6 Pro有了很大的改善......直到我走出去。我昨天早上出去喝咖啡,我坐在近三个小时的屏幕上,按时50%。从各方面来看,这确实是很好的电池寿命。但是,走出去并在走路时使用手机立即使电池寿命在十五分钟内下降了约10%。我很快意识到,我的亮度比我在外面的时候更高了。我问了团队的其他成员,瓦尔内特的技术品牌主管丹尼尔·贝德(Daniel Bader)提到他也经历过同样的事情。

问题是,显然在外面使用显示器会消耗更多的功率。问题在于,电力消耗似乎确实不成比例。我与XDA系列的其他成员进行了交谈,并从他们的设备中收集了读数,似乎谷歌Pixel 7 Pro可能存在相当大的显示问题。我在XDA的显示器分析师迪伦·拉加(Dylan Raga)的帮助下对此进行了调查,我们正在使用像素6 Pro和Galaxy S22 Plus的测量结果来构建像素7 Pro非凡行为的背景。

Pixel 7 Pro的显示屏发生了什么变化?

我们的四款谷歌Pixel 7 Pro设备均为600尼特,最高功率在3.5W至4W之间。更糟糕的是:在最大亮度下(谷歌Pixel 7 Pro的额定功率高达1500尼特,我触发了高亮度模式),它的功耗高达6W。这些显示器亮度等级通常在1%APL时测量峰值亮度 - 或者换句话说,屏幕的一小部分点亮。当显示白屏(100%APL)时,高亮度模式应该在整个面板上跳到1000尼特,它看起来确实差不多。

作为参考,三星Galaxy S22 Ultra在600尼特时使用约2W,在约1000尼特时使用4W。迪伦·拉加(Dylan Raga)告诉我,我收集的数字显示,Pixel 7 Pro显示屏的功耗比三星Galaxy S22 Ultra和三星Galaxy S22 Plus高出约50%。

我们在三星Galaxy S22 Plus和谷歌Pixel 6 Pro的显示评论中都采用了功率读数。三星Galaxy S22 Plus似乎在1100尼特时消耗高达4.5W,这是一个相当可观的数字。相比之下,谷歌Pixel 6 Pro以不到800尼特的速度达到4W。迪伦向我指出,如果你要将他的谷歌Pixel 6 Pro显示功耗图扩展到它已经发展的方向,你基本上会跨越我们在谷歌Pixel 7 Pro上遇到的相同值。这表明谷歌过去在面板上遇到了一个更大的问题,而谷歌Pixel 7 Pro似乎只会让情况变得更糟。

我采访了安卓警察的本·辛、丹尼尔·贝德和曼努埃尔·沃瑙——这三个人拥有谷歌Pixel 7 Pro设备,这些设备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公关部门。我向他们三个人发送了有关如何在最大亮度下从显示器测量功率使用情况的说明。他们所有的价值观都与我的价值观大致一致。在下表中,您可以看到谷歌像素7 Pro如何与三星Galaxy S22 Plus和谷歌像素6 Pro相媲美。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