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Android 14引入了将SIM卡转换为eSIM的功能

发布时间:2023-03-16 17:05:56编辑:来源:

导读 Android 14 为摆脱物理 SIM 卡奠定了新基础,Android Police写道。在 Android 14 Developer Preview 1 的隐藏设置中,发现了将

Android 14 为摆脱物理 SIM 卡奠定了新基础,Android Police写道。

在 Android 14 Developer Preview 1 的隐藏设置中,发现了将物理 SIM 卡转换为 eSIM 的功能。据 Android 专家 Mishaal Rahman 称,界面中的新部分仍处于创建和测试阶段,功能本身还无法正常工作。

据他介绍,这项新功能并非适用于所有 SIM 卡。为使其发挥作用,运营商将需要支持激活从物理 SIM 卡转换而来的 eSIM 卡。

拉赫曼补充说,Android 14 还准备了一个在不同设备之间传输 eSIM 的选项。但这项功能并未包含在 eSIM 技术的规范中,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仅适用于 Pixel 智能手机或其他 Android 设备。

Android Police 确信此类功能的开发是苹果行动的结果。该公司通过从面向美国市场的新款 iPhone 上移除物理 SIM 卡插槽,推动行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这迫使客户和运营商迅速转向 eSIM。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