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Netflix广告支持计划下个月推出 价格为7美元

发布时间:2022-10-18 20:44:16编辑:来源:

导读 不久前,Netflix失去了大量原始订阅者。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试图提出新的方法来控制损害。这些策略包括限制密码共享,向用户收取更多共享

不久前,Netflix失去了大量原始订阅者。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试图提出新的方法来控制损害。这些策略包括限制密码共享,向用户收取更多共享帐户的费用,以及其他鼓励更多人付费的类似策略。在最近一次吸引预算有限的人时,Netflix正在推出一个广告支持的套餐,每月6.99美元。新计划将于下个月(11 月)面向 12 个国家/地区的观众推出。

更便宜的广告支持Netflix层即将推出

在新闻编辑室的一篇文章中,Netflix今天分享了有关预期的广告支持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的用户将可以使用此选项。美国用户将从太平洋时间11月3日上午9点开始订阅它。该公司声明:

简而言之,“基本广告”是人们喜欢Netflix的一切,价格更低,中间还有一些广告。从11月开始,注册将很容易 - 访问 Netflix.com,并使用您的电子邮件,出生日期和性别进行注册以开始使用。对于广告主来说,Basic with Ads 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 , 有机会在高端环境中接触多元化的受众,包括越来越不看线性电视的年轻观众,并提供无缝的高分辨率广告体验。

此计划首次推出时,广告将持续 15 或 30 秒。这些广告将在 Netflix 观看会话之前和期间播放。平均而言,观看者每观看一小时的内容,预计会有 4 到 5 分钟的广告。但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基本广告订阅者来说,并非整个目录都可供访问。此外,观看者将被限制为720p的最大分辨率,并且下载以供离线观看将被阻止。那些不能容忍这些限制的人可以继续为现有的更高层次的计划之一付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