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Steam更新的移动应用程序现已广泛推出

发布时间:2022-10-18 20:44:19编辑:来源:

导读 今年八月早些时候,Valve宣布对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Steam应用程序进行了急需的改造。当时,该公司向用户发布了该应用程序的测试版,具有更

今年八月早些时候,Valve宣布对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Steam应用程序进行了急需的改造。当时,该公司向用户发布了该应用程序的测试版,具有更新的设计和一些新功能。该应用程序现在终于可供所有用户使用,您可以按照下面的Play商店链接下载它。

基于新框架构建的更新的Android和iOS的Steam应用程序提供了新的设计和一些方便的新功能。虽然这是对以前版本的重大升级,但新设计看起来仍然过时。正如您在随附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那样,该应用程序的主屏幕现在在顶部栏中有三个按钮,可让您快速访问菜单,愿望清单和钱包,然后是“精选”&“推荐游戏”和“特别优惠”部分。该应用程序的底部还有一个导航栏,可让您快速访问新闻,Steam卫士,通知和菜单选项卡。

就新功能而言,更新后的Steam应用程序现在提供了使用QR码登录帐户的功能。新的登录方法使登录您的Steam帐户变得更加容易,并且它使用存储在您手机上的双因素身份验证凭据来验证您的身份。该应用程序还允许您轻松管理授权设备,使您可以访问游戏库,支持交易和市场确认,并能够远程启动游戏下载到您的PC。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Valve表示,它现在正在努力为 Steam Deck 带来 QR 码登录支持,为 Steam 应用程序添加更多通知类型的支持,并将授权设备列表引入 Steam 客户端和浏览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