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Meet更新允许用户将会议音频转录为

发布时间:2022-10-28 13:54:55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本周早些时候启动了 Cloud Next & 39;22 活动,并发布了一些关于其流行的视频和音频通话服务的新公告。Google Meet 通话现在可以

谷歌本周早些时候启动了 Cloud Next '22 活动,并发布了一些关于其流行的视频和音频通话服务的新公告。Google Meet 通话现在可以转录成文本,用户可以进一步将它们保存为 Google Doc 格式,该公司在随附的Workspace 博客文章中提到。还可以从 Google Drive 访问保存的文件。

Google Meet 是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尤其是在取代了适用于 iOS 和Android 设备的 Google Duo 应用程序之后。不过,谷歌表示,该新功能可以在桌面或笔记本电脑客户端的 Google Meet 中使用,并且仅适用于英语。谷歌表示,转录的文件可以从随附的 Google Drive 存储中存储在 Google Meet 应用程序的同一“会议录音”文件夹中。

在加入 Google Meet 通话之前,与会者会收到正在转录通话的通知。这些文字记录旨在记录会议的讨论情况,作为记录,如果与会者或主持人想回忆整个讨论中的特定片段或要点,则有助于他们跟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