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WhatsApp将推出将语音信息翻译成文本的功能

发布时间:2023-03-16 17:05:57编辑:来源:

导读 据 WABetaInfo报道,WhatsApp 信使将具有将语音消息翻译成文本的功能。早在 2021 年秋天就曾考虑在 WhatsApp 中引入解密音频消息的功

据 WABetaInfo报道,WhatsApp 信使将具有将语音消息翻译成文本的功能。

早在 2021 年秋天就曾考虑在 WhatsApp 中引入解密音频消息的功能,但由于未知原因,新功能的开发工作被中断了。现在众所周知,Messenger 的开发人员正在测试此选项。

据悉,该选项将对所有用户免费。此外,据专家称,语音消息的解码是根据下载到用户智能手机上的语言包进行的。这使您可以在聊天中留下文字记录,而无需将消息发送到第三方服务。

到目前为止,该功能还在 Beta 测试中,具有新功能的应用程序的最终版本的发布日期仍然未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