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那些讨厌的小挡风玻璃裂缝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3-03-09 15:55:13编辑:来源:

导读 破损的汽车挡风玻璃。 三重挡风玻璃上呈放射状裂缝网状裂纹。 破损的汽车挡风玻璃,损坏的玻璃,路上有迎面而来的石头痕迹,或汽车玻璃上

破损的汽车挡风玻璃。 三重挡风玻璃上呈放射状裂缝网状裂纹。 破损的汽车挡风玻璃,损坏的玻璃,路上有迎面而来的石头痕迹,或汽车玻璃上的子弹痕迹嗯……它很小,你决定暂时忽略它。你不应该!

轮胎设备零件协会 (TEPA) 的国家主任 Vishal Premlall 说,挡风玻璃是任何车辆上的安全关键部件。因此,用有裂缝的窗户驾驶是不安全的,无论裂缝多么小。

《国家道路交通法》规定,任何人不得在公共道路上驾驶任何装有由透明材料制成的挡风玻璃、窗户或隔板的机动车,除非该材料为驾驶员提供足够的可见度以安全驾驶此类车辆,并且可以清楚地识别为安全玻璃。

“在挡风玻璃破裂的情况下驾驶,尤其是裂缝直接遮挡驾驶员视线的情况下,是不安全的。在雨中驾驶挡风玻璃破裂会更加危险。雨进一步遮蔽了视线。

Johann van der 说:“如果挡风玻璃上的裂缝不在您的视线范围内,您可能会坐在方向盘后面,但请注意,根据裂缝的严重程度,您可能会因在危险情况下驾驶车辆而被罚款。” TEPA 主席 Merwe。

“此外,一个小碎片很快就会变成一条横跨挡风玻璃的裂缝。如果您的视线被挡风玻璃上的裂缝挡住,您就有引发事故的风险。

维沙尔·普雷姆拉尔。

幸运的是,根据芯片的大小,它可以在引起更严重的挑战(如更换挡风玻璃)之前进行修复。

Premlall 提醒驾车者,挡风玻璃也是汽车支撑结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正常驾驶条件下,一些损坏可能并不明显,但如果发生事故,损坏的挡风玻璃可能会致命。挡风玻璃是车辆结构完整性的关键要素,在发生事故时为乘员提供重要的安全优势,”他说。

这里有一些值得深思的地方:

挡风玻璃可以在翻车时保护驾驶员。

当安全气囊在事故中展开时,它会压在挡风玻璃上。损坏的挡风玻璃无法吸收安全气囊的力,因此无法为驾驶员或乘客提供应有的保护。

如果您不系安全带,挡风玻璃是防止您在事故中被甩出车外的最后一道屏障。

总而言之:“不要让一个小问题变成一个可能要了你性命的问题。更换挡风玻璃可以挽救您的生命,”Premlall 总结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