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新款JolionS势必成为哈弗的又一根羽毛

发布时间:2023-03-09 15:55:13编辑:来源:

导读 Haval Jolion S 于 2021 年推出,此后在品牌影响力和销售量方面无疑名声大噪。它得到了增强,现在拥有新一代 1 5 升发动机。该系列

Haval Jolion S 于 2021 年推出,此后在品牌影响力和销售量方面无疑名声大噪。

它得到了增强,现在拥有新一代 1.5 升发动机。该系列提供五种型号和两种变速箱选项。

该发动机功率为 130kW 和 270Nm,可匹配七速自动或手动变速箱。

如果您喜欢在红绿灯之间竞速,它的启动控制功能可能会给您带来优势。它还提供标准、生态、运动和雪地四种驾驶模式,以及三种动态可调转向模式,即运动、舒适和轻便。

内部的

Haval 将内饰描述为 Premium,包括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7 英寸彩色仪表盘、无线充电、前置 12V 电源插座和行车记录仪电源插座。信息娱乐由一个 12.3 英寸的多媒体触摸显示屏提供,该显示屏结合了蓝牙和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座椅也进行了升级,现在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安全设备包括带电子制动力分配和制动辅助的 ABS、电子稳定系统和牵引力控制、防侧倾系统和二次碰撞缓解以及坡道辅助。

它还提供车道偏离警报、车道保持辅助、车道中心保持、盲点检测、车道变换辅助和驾驶疲劳检测。

价钱

哈弗 Jolion S 7DCT:R479 950

哈弗Jolion City 6MT:R342 950

哈弗Jolion Luxury 6MT: R377 950

哈弗 Jolion Premium 7DCT:R384 950

哈弗 Jolion Luxury 7DCT:R414 950

哈弗 Jolion 超豪华 7DCT:R446 950

其中包括五年/60,000 公里服务计划和五年/100,000 公里保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