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摩托罗拉通过新的蓝牙加密狗为所有人带来双向卫星连接

发布时间:2023-03-13 10:52:59编辑:来源:

导读 根据 Bullitt Group 的新闻稿,坚固耐用的设备生产商和联想旗下的公司都已合作开发摩托罗拉 Defy Satellite Link 蓝牙配件。该加密

根据 Bullitt Group 的新闻稿,坚固耐用的设备生产商和联想旗下的公司都已合作开发摩托罗拉 Defy Satellite Link 蓝牙配件。该加密狗为任何 Android 或 iOS 设备提供卫星连接,以解决由于各种情况而无法连接蜂窝网络的问题。摩托罗拉的卫星连接蓝牙加密狗将与联发科目前生产的新芯片协同工作,以提供更多支持。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MWC 2023 上展示的摩托罗拉 Defy Satellite Link 小巧轻便,但提供全方位的功能,如双向卫星通信、位置共享和 SOS 援助。这个卫星热点旨在为在典型网络不可用时尝试联系某人提供便利和保证。

该附件还使用了 Bullitt Satellite Messenger。只要天空清晰可见,用户将连接到地球静止卫星,以负担得起且持续的国际覆盖。使用 Bullite Satellite Messenger 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向另一个人发送短信。如果他们没有相应的应用程序,收件人将收到一条短信。

收件人不会为消息付费,但发件人将作为其订阅计划的一部分付费。SOS Assist 也包含在卫星消息传递计划中,每月 4.99 美元起可以 24/7 访问紧急响应人员。

摩托罗拉 Defy Satellite Link 具有 IP68 防水防尘等级和 600mAh 电池。该配件将于 2023 年 4 月开始发售,价格为 99 美元,您现在可以注册以了解预购详情。

摩托罗拉还准备推出其即将推出的内置卫星连接功能的 Defy 2 智能手机。新手机使用 Bullitt Satellite Messenger 和联发科生产的芯片。摩托罗拉 Defy 2 被吹捧为一款坚固耐用的 5G 智能手机,配备 6.6 英寸 FHD+ 显示屏和 120Hz 刷新率。

该设备由具有 6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的 MediaTek Dimensity 930 2.2GHz 处理器增强。Defy2 配备 5,000mAh 电池,可提供 15W 快速充电,最多可使用两天。在它的背面,Defy2 包含一个三摄像头阵列,包括一个 50MP 主射手、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微距镜头。

不幸的是,摩托罗拉 Defy 2 将开箱即用 Android 12,但它的更新寿命超过了它附带的两个额外的操作系统更新。摩托罗拉 Defy 2 将于 2023 年第二季度以 599 美元的价格推出,您现在可以注册以了解预购详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