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和100倍变焦的Vivo X100和Vivo X100 Pro推出

发布时间:2023-11-23 10:47:58编辑:瞿河群来源:

导读 Vivo在其祖国中国推出了旗舰产品 Vivo X100 系列。这些设备是首款配备最新联发科天玑 9300 芯片组的智能手机,并配备了丰富的规格列表...

Vivo在其祖国中国推出了旗舰产品 Vivo X100 系列。这些设备是首款配备最新联发科天玑 9300 芯片组的智能手机,并配备了丰富的规格列表,旨在与小米14系列在国内市场竞争。以下是这些新手机的定价和完整规格。

该系列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登陆印度,但该品牌尚未证实这一点。Vivo X100 的所有 RAM 版本均配备 LPDDR5X RAM,但 Vivo X100 的一个版本专门配备 LPDDR5T RAM 标准且售价为 5,099 元人民币。对于 Vivo X100 Pro,16GB/1TB 版本还配备 LPDDR5T RAM。所有存储选项均采用 UFS 4.0 标准。

Vivo X100、Vivo X100 Pro 规格

Vivo X100 和 Vivo X100 Pro 没有太大区别,尤其是在外观方面,并且有相同的黑色、橙色、蓝色和白色可供选择。Vivo X100 Pro 具有更好的相机传感器、更大的电池和无线充电功能,而规格列表的其余部分则完全相同。这是完整的规格表。

显示屏:两款手机均配备 6.78 英寸 120Hz LTPO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800x1260p,峰值亮度为 3,000 尼特,支持 2,160Hz PWM 调光。

处理器: 两款手机均搭载全新联发科天玑 9300 处理器,峰值时钟速度为 3.25GHz。

相机: Vivo X100配备50MP主相机、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64MP潜望式长焦相机和50MP超广角相机。Vivo X100 Pro 配备 50MP 1 英寸主摄像头传感器、50MP 4.3X 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相同的 50MP 超广角摄像头。两款手机均支持最高 100 倍数码变焦,仅 Pro 型号支持 8K 视频录制。

电池: Vivo X100 配备 5,000mAh 电池组,而 X100 Pro 配备 5,400mAh 电池组。

充电: Vivo X100 配备 120W 有线快速充电,而 Vivo X100 Pro 则配备 100W 有线充电和 50W 快速无线充电。

操作系统:在中国,这些设备在 Android 14 之上采用 OriginOS 4 皮肤。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