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BELINDA CZ sro推出全面的Azure托管服务以提升云体验

发布时间:2023-11-17 10:51:31编辑:昌鸣翔来源:

导读 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BELINDACZ, sro很高兴地宣布推出备受期待的托管 Azure 服务。该服务专注于为企业和组织提供简化的 Azure 管理,为...

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BELINDACZ, sro很高兴地宣布推出备受期待的“托管 Azure 服务”。该服务专注于为企业和组织提供简化的 Azure 管理,为云计算世界带来了巨大的好处。

我们的 Azure 托管服务的主要特点:

服务器监控: 我们监控 vCPU 使用率、RAM 使用率和磁盘使用率等关键指标,以确保最佳性能和资源利用率。这有助于在潜在的瓶颈或容量问题影响客户的运营之前识别它们。

24x7 支持:我们的专业支持团队 24x7 全天候为您服务,解决客户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疑虑或技术问题。我们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以保持他们的 Azure 环境平稳运行。

平台级支持:我们的团队精通 Azure 平台,可为平台相关任务提供全面的支持,例如添加额外资源、迁移到不同的服务层以及利用预定义的模板。

服务器日志审查:我们的团队审查服务器日志以识别任何异常、错误或安全问题,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维护客户 Azure 环境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虚拟机和操作系统级支持: 我们的专家擅长为虚拟机 (VM) 和操作系统 (OS) 配置、更改和故障排除提供支持。我们确保客户的虚拟机和操作系统环境得到优化且安全。

远程管理: 我们负责客户 Azure 基础设施的远程管理,负责服务器预置、配置和维护等任务。这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专注于他们的核心业务活动。

BELINDA CZ, sro首席执行官 André Stippel表达了对这一新产品的兴奋之情,他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简化 Azure 体验。我们的 Azure 托管服务让您高枕无忧,让企业能够充分发挥潜力Azure,使他们能够专注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