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思科推出新研究凸显企业在人工智能准备方面的巨大差距

发布时间:2023-11-16 11:00:07编辑:包娜娅来源:

导读 ​根据思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CSCO)首次发布的人工智能准备报告,全球只有 14% 的组织做好了部署和利用人工智能 (AI) 技术的充分准...

​根据思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CSCO)首次发布的人工智能准备报告,全球只有 14% 的组织做好了部署和利用人工智能 (AI) 技术的充分准备指数 今日发布。该指数对全球 8,000 多家公司进行了调查,是为了响应人工智能的加速采用而制定的,这一代际转变几乎影响到商业和日常生活的每个领域。该报告强调了企业利用和部署人工智能的准备情况,展示了关键业务支柱和基础设施之间的关键差距,这些差距在不久的将来构成了严重风险。

新的研究发现,虽然人工智能的采用几十年来一直在缓慢进展,但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进步,加上过去一年的公众可用性,正在促使人们更加关注该技术带来的挑战、变化和新的可能性。虽然 84% 的受访者认为人工智能将对他们的业务运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它也引发了有关数据隐私和安全的新问题。该指数的调查结果表明,公司在利用人工智能和数据时面临最大的挑战。事实上,81% 的受访者承认这是由于组织中存在数据孤岛造成的。

不过,也有积极的消息。该指数的调查结果显示,企业正在采取许多积极措施,为以人工智能为中心的未来做好准备。在制定人工智能战略时,近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被归类为标兵(充分准备),这表明首席高管和 IT 领导层的高度重视。这可能是由于大多数(97%)受访者表示,在过去六个月中,在其组织中部署人工智能技术的紧迫性有所增加,据报道,IT 基础设施和网络安全是人工智能部署的首要优先领域。

应用和首席战略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Liz Centoni表示:“人工智能准备竞赛已经开始,组织面临着从战略规划转向执行模式的巨大压力,以充分利用人工智能所代表的变革潜力。”官员,思科。“为了实现人工智能驱动的产品和服务的优势,公司需要能够保护和观察其人工智能模型和工具链的解决方案,以确保性能、保护敏感数据和系统,并提供值得信赖和负责任的人工智能结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