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Zendure的SuperBaseV和SuperBaseV包装因卓越设计而荣获IDEA奖

发布时间:2023-11-17 10:51:30编辑:左才纯来源:

导读 发展最快的 EnergyTech 初创企业之一Zendure自豪地宣布,其SuperBase V和 SuperBase V 包装荣获备受推崇的国际设计卓越奖 ( IDEA)...

发展最快的 EnergyTech 初创企业之一Zendure自豪地宣布,其SuperBase V和 SuperBase V 包装荣获备受推崇的国际设计卓越奖 ( IDEA)由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制定。这一荣誉凸显了 Zendure 对创新设计和环保电源解决方案的奉献精神。

关于国际设计卓越奖

国际设计卓越奖 (IDEA) 是工业设计师协会举办的年度活动,旨在表彰工业设计领域的杰出成就。IDEA 对全面卓越设计的独特关注强调了设计在商业及其他领域的关键作用,充分展示了设计的变革力量。

关于 Zendure SuperBase V 及其包装

SuperBase V内置半固态电池容量从6.4kWh到64kWh不等,输出功率高达7,600W。受未来汽车启发,前置RGB灯带赋予SuperBase V强烈的科技感,同时也为娱乐提供照明和DIY多彩灯光效果。配备动力轮,可以使用应用程序轻松移动。它有一个可伸缩的隐藏杆,使用时可以轻松旋转到直角。

秉承对用户体验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SuperBase V包装充分发挥了产品内置驱动轮的优势,产品打开后可直接拉出,无需抬起,增强了用户体验。从包装打开的那一刻起。环保设计使用纯牛皮纸和最少的墨水,取代传统的泡沫和一次性塑料,促进可回收性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Zendure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ryan Liu表示:“IDEA 奖是世界上最受尊敬和最受欢迎的设计奖项之一。” “我们很高兴获得这一享有声望的奖项,它的认可肯定了 Zendure 对创新设计和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的奉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