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苹果iPhone 15 Plus手机90000卢比的价格是否值得升级

发布时间:2023-11-20 11:05:33编辑:孙柔豪来源:

导读 苹果通常会为新的 iPhone Pro 机型提供所有好东西,但今年情况有所不同。iPhone 15 Plus 或 Plus 变体的加入是以牺牲 Mini 型号...

苹果通常会为新的 iPhone Pro 机型提供所有好东西,但今年情况有所不同。iPhone 15 Plus 或 Plus 变体的加入是以牺牲 Mini 型号为代价的,而 Mini 型号显然不适合苹果公司长期坚持。今年的 iPhone 15 Plus 仍然是更大的普通 iPhone,其屏幕尺寸与 15 Pro Max 相当,但功能与普通 iPhone 15 机型相匹配。

很多人都说 iPhone 15 是许多智能手机用户的理想升级版,但我们决定看看 Plus 版本与去年的 iPhone 14 Plus 型号相比有何不同,看看 89,900 卢比的价格标签是否合理,不仅是因为一次但多次升级。

有效的设计

iPhone 15 Plus 经历了一些微小的变化,这些变化在您使用甚至握持设备之前可能不会明显。与耐用且容易破碎的普通玻璃面板相比,磨砂哑光玻璃机身无疑是受欢迎的举动。边缘的曲线让 iPhone 15 Plus 握持起来更加轻松舒适。

15 Plus 的外形尺寸属于 Android 领域,大多数人会发现很容易适应,特别是如果他们发现 iPhone 15 相对较小。当你谈论纯数字时,iPhone 14 Plus 的重量为 203 克,而最新型号的重量为 201 克,这使得它稍微轻一些。它仍然获得 IP68 防护等级,并且其厚度也具有相同的尺寸。

为大多数人显示刻度

苹果并没有在显示屏上进行太多尝试,甚至今年的 Plus 型号也配备了 OLED Super Retina 面板,具有更高的分辨率和更明亮的显示屏,可以在阳光下轻松阅读。

屏幕总体上提供出色的色彩,阅读内容清晰,绝对是观看您喜爱的节目的可靠设备。屏幕上的边框不再厚重,这使得显示屏的对称性对于肉眼来说效果更好。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重要点是,您现在在 15 和 15 Plus 变体上获得了动态岛缺口,这可能看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这些型号的任何高级选项都是受欢迎的举动。

PLUS的旗舰级芯片

苹果今年在 iPhone 15 和 15 Plus 上提供了 A16 芯片。2022 年 iPhone 旗舰产品采用相同的硬件,这意味着它毫不逊色,当您使用新款 iPhone 并将其与 Android 世界中最好的 iPhone 进行比较时,结果是显而易见的。我们已经看到了对 iPhone 15 Plus 进行的基准测试,分数清楚地描绘了它所带来的结果。

iPhone 15 Plus 是一款坚固的游戏设备,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不会费力,并且仍然可以轻松处理日常任务。将 iOS 版本调整为与 A16 芯片一起运行可确保您获得出色的可靠性和效率,这意味着观察到的热量非常少。

升级通道中的相机

苹果终于进入了百万像素之战,今年 iPhone 15 和 15 Plus 的主后置摄像头采用了 48MP 传感器。

你仍然拥有 12MP 超广角镜头,可以拍摄出细节丰富、色彩锐利的照片,并且 HDR 质量也得到了提高。主传感器上的 OIS 允许您拍摄视频,您很快就会注意到它的质量可与任何旗舰 Android 手机相媲美。很高兴看到普通 iPhone 终于得到了应有的升级。

电池主力

iPhone 15 Plus配备了更大的屏幕,同样配备了大容量电池。然而,你会感觉到 A16 芯片组和 iOS 优化的组合为电池做了繁重的工作,可以轻松地让你使用一天半甚至更长时间。我们将 iPhone 保持在 100% 的电量,并毫不费力地使其续航时间超过 24 小时,并且屏幕开启时间超过 8 小时。

但iPhone 15系列最大的变化就是USB C充电口,这对iPhone用户来说是一个身心上的极大缓解。事实上,任何使用 Android 手机的人都可以无缝切换平台,而无需为新 iPhone 购买单独的充电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