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Google Photos 获得两项 AI 功能来帮助整理你的图库

发布时间:2023-11-18 09:23:25编辑:屈梦江来源:

导读 谷歌在官方博客中宣布照片应用程序将获得两项新的人工智能功能。这些 Google Photos AI 功能将帮助用户更好地整理和组织他们的图库。我...

谷歌在官方博客中宣布照片应用程序将获得两项新的人工智能功能。这些 Google Photos AI 功能将帮助用户更好地整理和组织他们的图库。我们使用智能手机拍摄大量照片、视频和屏幕截图,并且库通常很快就会因重复的图像和屏幕截图而超载。谷歌照片的两个新人工智能工具旨在帮助用户消除不必要的混乱。

谷歌照片正在推出一项名为“照片堆栈”的功能,旨在为拍摄大量照片的用户解决一个重要问题。“照片堆栈”功能可让 Google 相册自动识别您认为首选的所有照片中的相似照片并将其分组。不用担心,如果您不喜欢集合中的照片,您可以编辑照片堆栈自动生成的堆栈。如果您不喜欢该功能,您还可以选择禁用它。

Google Photos AI 的两项功能均面向 Android 和 iOS 推出

最新的 Google Photos 更新还带来了更好的屏幕截图和文档照片管理。根据官方博客,谷歌指出,照片应用程序将使用人工智能来识别和分组图库中文档的相似屏幕截图和图像。然后,Google 相册会将图像分类到图库中的单独相册中,例如收据、活动信息、ID 等。

此外,Google Photos 正在通过从图库中的图像中提取信息来向日历添加提醒,并将向日历添加详细信息,例如音乐会时间等。用户还可以选择在 30 天后自动存档屏幕截图和文档。Google Photos AI 的两项新功能,即照片堆栈和屏幕截图管理,可供 Android 和 iOS 用户使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