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徕卡发布14000美元的短焦投影仪

发布时间:2023-11-28 10:22:00编辑:赵时娟来源:

导读 徕卡继续进军音频和家庭影院领域,这家德国公司宣布将在澳大利亚发布一款短焦投影仪Leica Cine 1。短焦投影仪的设计比类似尺寸的电视干扰...

徕卡继续进军音频和家庭影院领域,这家德国公司宣布将在澳大利亚发布一款短焦投影仪Leica Cine 1。

短焦投影仪的设计比类似尺寸的电视干扰性较小,在家庭影院领域仍然是相对小众的产品,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与大批量生产的 LCD 或 LED 电视相比,它们的入门成本较高。售价 13,999 美元的 Cine 1 可能不会改变这一点。

Cine 1 将在 100 或 120 英寸显示屏上提供 4K 分辨率,并配备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环绕音响系统。徕卡表示 Cine 1 的“可持续设计”由铝制成,配有自动防尘罩、穿孔扬声器盖,当然还有标志性的红点。

徕卡表示,Cine 1 采用三重 RGB 激光技术,使用寿命超过 25,000 小时,且能耗低。该公司表示,该投影机是按照“徕卡电影体验标准”制造的,镜头采用与该品牌 Summicron 镜头类似的技术生产。

Leica Cine 1 还融合了大多数智能电视的功能,例如语音控制、集成三重调谐器、Apple AirPlay 和直接访问流媒体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与传统 LED 电视相比,该装置的尺寸较小,但徕卡仍然建议使用具有 ALR(环境光抑制)功能的高对比度屏幕,安装在墙上并与 Leica Cine 1 相匹配也就是说,如果审美问题是一个问题,那么电动卷帘屏幕也是一种选择。

Leica Cine 1 现已在徕卡专卖店发售,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在澳大利亚授权专业 AV 经销商处推出。100 英寸型号的建议零售价为 13,999 美元,120 英寸型号的建议零售价为 14,999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