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苹果将​​于 2024 年为 iPhone 提供 RCS 支持 以便与 Android 手机良好配合

发布时间:2023-11-18 09:23:25编辑:司徒妹枫来源:

导读 过去几年,谷歌和三星一直迫使苹果在 iPhone 上采用RCS(丰富通信服务),而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一直反对这一想法。然而,在欧盟和...

过去几年,谷歌和三星一直迫使苹果在 iPhone 上采用RCS(丰富通信服务),而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一直反对这一想法。然而,在欧盟和美国持续存在的反垄断问题中,苹果公司宣布将从明年开始在 iPhone 上支持 RCS。是的,这是真实的,而且正在发生!通过支持 RCS 消息传递标准,iPhone 最终将开始与 Android 智能手机良好配合。

Apple 将于 2024 年底为 iPhone 提供 RCS 支持

苹果向 9To5Mac 确认,iPhone 将于 2024 年开始支持RCS消息传递标准,但没有透露准确的发布时间表。该功能将于明年晚些时候随软件更新一起发布,可能是 iOS 18。该功能将为 Android 和 iPhone 用户之间的对话启用现代消息传递功能。这些功能包括读取和发送的收据、打字指示器以及发送和接收高分辨率图像和视频。它还支持群聊、个人消息回复、消息反应和端到端加密。苹果还透露,RCS 支持将允许人们在消息线程中分享他们的位置。

RCS消息传递

iPhone 将支持 GSM 协会发布的 RCS 通用配置文件标准,Android 也已支持该标准多年。苹果已经明确表示,RCS 支持将与 iMessage 一起保留,短信和彩信作为后备。该公司还透露,不会向 Android 等其他平台开放 iMessage。因此,Nothing在其智能手机上实现 iMessage 支持仍将是高度不安全的。此外,RCS 消息将继续显示在 Apple 默认消息应用程序中的 绿色气泡内。

与 SMS 不同,RCS 通过移动数据和 Wi-Fi 工作。不过,苹果重申,得益于高级数据保护,iMessage 使用了比 RCS 更先进的端到端加密形式。但是,它不会在 RCS 之上使用任何专有形式的加密。相反,苹果透露将与 GSMA 成员合作改进 RCS 标准本身。现在是提醒您的最佳时机,三星通过 Samsung Messages 和 Google Messages 应用程序在其所有现代手机上支持 RCS。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