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如何检查iPhone15电池循环次数

发布时间:2023-11-20 11:05:32编辑:曲剑国来源:

导读 电池健康是所有 iPhone 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一旦锂离子电池因化学老化而开始下降,许多车主往往会过度思考,甚至​​认为自己的电池可能有...

电池健康是所有 iPhone 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一旦锂离子电池因化学老化而开始下降,许多车主往往会过度思考,甚至​​认为自己的电池可能有缺陷。以前,将电池健康状况与 iPhone 使用情况关联起来具有挑战性。然而,现在,这样做变得非常容易,因为 iPhone 15 系列允许您检查电池循环次数。

值得注意的是,此功能仅限于 MacBook,但现在运行 iOS 17 的 iPhone 15 系列机型中也存在该功能。在本文中,我们来看看如何查看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或 iPhone 15 Pro Max 的电池循环次数。

如何检查 iPhone 15 电池循环次数

首先,在 iPhone 15 系列设备上,导航至“设置”。

接下来,在“设置”应用程序中,转到“常规”。

一般情况下,请转到关于。现在,在“关于”中,向下滚动并找到“电池”。

在这里,您将找到有关电池的全面信息,包括制造日期、首次使用,当然还有电池循环计数。

热门视频

Apple 指出,“普通电池在正常条件下运行时,经过 500 个完整充电周期后,可保留高达 80% 的原始容量。” 现在,Apple 允许您通过上述方法检查电池循环计数,将电池健康状况与充电循环关联起来已成为可能。

这是您可以确定电池是否异常老化的方法。如果它的老化程度超过 80%,比如完成 500 次循环后老化程度超过 60-70%,您就可以看出它的老化情况很差。反之亦然。因此,您现在有两个参数可以评估 iPhone 15 系列手机的电池性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