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两轮自主机器人旨在确保您的场所安全

发布时间:2023-11-21 11:14:06编辑:霍坚元来源:

导读 让人类巡逻您想要保护的场所可能是最常见的安全协议。然而,它仍然不是万无一失的,很容易出错,如果你直接向机构或保安人员付费,可能会花...

让人类巡逻您想要保护的场所可能是最常见的安全协议。然而,它仍然不是万无一失的,很容易出错,如果你直接向机构或保安人员付费,可能会花费你很多钱。安装安全摄像头也是另一种选择,但也可能很昂贵。所以,如果你打算花很多钱,为什么不把钱花在机器人上呢?

一家总部位于苏黎世的公司推出了 Ascento Guard,这是一款可以自动巡逻您的场所的机器人,但功能比您的监控系统更多。它是一种两轮警卫,能够发现入侵者、检查门窗、监控房屋并记录财产灯光。一旦检测到异常事件,它就会发出警报,以便人们可以前往该地区并采取需要做的事情。所以,是的,仍然需要人为干预。

该机器人配备了用于记录和检测事件的热像仪和红外摄像机、扬声器、麦克风和 GPS 跟踪。充满电后,它的行驶速度可达 5 公里/小时。它有两个大轮子和一个机器人般的身体,似乎有一双可以凝视你灵魂的眼睛。它配备了跌倒恢复功能,因此可以轻松地在各种区域和地形中移动。它还可以抵御任何天气,因为它是防水的。

如前所述,发生事件时仍然需要人为因素。所以不用担心像这样的机器人最终会取代真正的警卫。但如果需要的话,它是安全系统的替代或补充。我仍然担心像这样的东西最终会成为我们的霸主,但希望像这样的公司已经想出方法来确保机器人起义不会很快发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