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多功能键盘概念如何通过滑动显示屏提高工作效率

发布时间:2023-11-21 11:14:06编辑:贺月芬来源:

导读 今天的平板电脑已经变得如此强大,以至于它们几乎可以取代笔记本电脑来满足我们的大部分需求,这就是苹果公司在其 iPad Pro 系列上所做...

今天的平板电脑已经变得如此强大,以至于它们几乎可以取代笔记本电脑来满足我们的大部分需求,这就是苹果公司在其 iPad Pro 系列上所做的叙述。尽管如此,有些人仍然发现此类设备有一些限制,特别是在多任务处理领域。当您坐在办公室或家中的办公桌前时,您可能可以使用功能强大的键盘,其中包含大量额外的按键,可用于实现功能的快捷方式。但平板电脑应该将您从办公桌中解放出来,让您可以在任何您想要或可以的地方工作,而且您无法随身携带桌面键盘。如果您能够在不扩大便携式键盘尺寸的情况下扩展其功能就好了。这就是这种概念设计试图通过改变键盘的形式以显示下方隐藏的触摸屏来提供的范式转变。

得益于 Apple MacBook Pro 上的 Touch Bar,带有小型交互式显示屏的键盘不再是一个陌生的概念。尽管这确实为方程式增加了一些可定制的灵活性,但由于其尺寸而受到很大限制。毕竟,它的目的是取代一排功能键,而不是成为一个独立的界面。尽管它提供了额外的功能,但 Touch Bar 已经退役,而且这个想法从未出现在笔记本电脑键盘之外,至少到目前为止是这样。

SCROOM 是便携式键盘的概念,乍一看,它看起来就像一个带有漂亮灯光的无线机械键盘。然而,真正的魔力发生在您向下滑动键盘或向上滑动其下半部分时,就会看到与键盘几乎相同大小的显示屏。不过,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屏幕,它甚至可能无法起到典型屏幕的作用。相反,它是一个触摸屏,里面充满了大尺寸的按钮、滑块和其他控件,可以帮助您在多任务处理空间相当有限的平板电脑上进行多任务处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