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联想Legion笔记本电脑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

发布时间:2023-06-07 10:43:43编辑:王朗玛来源:

导读 Lenovo Legion 笔记本电脑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是其简洁的设计,在专业环境中看起来不会显得格格

Lenovo Legion 笔记本电脑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是其简洁的设计,在专业环境中看起来不会显得格格不入。为了延续这种办公友好型游戏设备的趋势,联想在 CES 2023 上与 Legion Pro 5i Gen8 一起推出了 Legion Pro 7i Gen8。

Legion Pro 7i 2023 围绕英特尔第 13 代 Raptor Lake 处理器和 Nvidia 的 RTX 40 GPU 构建。Legion Pro 7i 的入门级配置具有高端 SKU,最高可达 Core i9-13900HX。至于 GPU,Legion Pro 7i 基本型号配备了 RTX 4070,可以升级到旗舰级 RTX 4090 卡。

Legion Pro 7i Gen8 拥有高达 32GB 的 DDR5 内存和高达 2TB 的 PCIe Gen 4 存储,主频为 6000 MHz。至于显示屏,所有 Legion Pro 7i 配置均采用 16 英寸、16:10 WQXGA (2560×1600) IPS 面板,具有 240Hz 刷新率和 3ms 响应时间。它还覆盖 100% 的 sRGB 色域,支持 Nvidia G-SYNC,并通过 VESA DisplayHDR 400 认证,峰值亮度为 500 尼特。

Legion Pro 7i 上的端口包括 Thunderbolt 4、(左侧)带 DisplayPort 1.4 的 USB 3.2 Gen 2 Type-C 端口和 USB 3.2 Gen 1 Type-A 端口。右侧有一个 3.5 毫米组合插孔、一个 USB 3.2 Gen 1 Type-A 端口和一个用于遮挡网络摄像头的电子快门按钮。该设备的后部具有直流电源输入、带 DisplayPort 1.4 和 140W PowerDelivery 的 USB 3.2 Gen 2 端口、两个 USB 3.2 Gen 1 Type-A 端口、一个 HDMI 2.1 端口和一个以太网端口。

最后,联想宣布 Legion Pro 7i Gen8 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8 小时,容量为 99.99 Wh。该公司声称您可以在 30 分钟内为设备充电 80%,在 60 分钟内充电 100%。

价格和可用性

Lenovo Legion Pro 7i Gen8 2023 游戏笔记本可在Amazon.com和Newegg.com在线商店购买。配备 i9-13900HX、RTX 4080、32GB RAM 和 1TB SSD 的型号起价 3,829 美元。

Lenovo Legion Pro 7i Gen8 规格

CPU: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9-13900HX 处理器(24 核,32 线程,36MB 缓存,基本频率为 2.20GHz,最高可达 5.40GHz)

内存:高达 64GB DDR5 内存

存储:高达 2TB + 2TB PCIe NVMe M.2 固态硬盘

操作系统:Windows 11 家庭版

显示屏:240Hz 16 英寸 WQHD IPS LCD 显示屏,2560 x 1600,

RGB 背光键盘:带 Numpad 的单键 RGB 背光(正面带照明透镜)

端口:1 x USB 3.2 Gen 2 Type-C、4 x USB 3.2 Gen 1 Type-A、1 x Thunderbolt 4、1 x HDMI、1 x RJ-45、1 x 耳机/麦克风组合

显卡:NVIDIA GeForce RTX 4080 (12GB GDDR6)

连接性:Wi-Fi 6E,蓝牙组合

重量:5.50 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