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硕Chromebox 5 mini PC开始配备Qi充电器和Thunderbolt4

发布时间:2023-06-07 10:43:42编辑:师胜媚来源:

导读 借助Chromebox 5,华硕推出了最新的迷你电脑 PC,它配备了四个英特尔处理器之一,并支持连接多个高分辨率显示器。Qi 兼容的微型 PC 可

借助Chromebox 5,华硕推出了最新的迷你电脑 PC,它配备了四个英特尔处理器之一,并支持连接多个高分辨率显示器。Qi 兼容的微型 PC 可以在机箱顶部充电。

最新的迷你电脑Asus Chromebox 5提供了四种不同的英特尔处理器,客户可以在英特尔酷睿i3-1220P、英特尔酷睿i5-1240P、英特尔酷睿i7-1260P和英特尔赛扬7305之间进行选择。支持的处理器高达 16 GB、3,200 MHz 快速 DDR4 主内存。安装的 SSD 容量高达 256 GB。提供 microSD 卡插槽。

微型 PC 系统的尺寸仅为 166.5 x 165.8 毫米,高度为 45.9 毫米,配备多种接口,包括多功能 Thunderbolt 4 接口。还有两个 HDMI 和 DisplayPort 1.4,因此最多可以同时使用四个高分辨率显示器。还有几个 USB 3.2 Gen 2 端口和一个用于麦克风和耳机的组合插孔。

可以通过 WiFi 6E 和以太网连接到网络,以太网端口支持以高达 2.5 Gbit/s 的速度传输数据。使用 Chrome OS 或 Chrome Enterprise 操作系统的付费版本作为操作系统。

Chromebox 5 的顶部有一块充电板,支持 Qi 标准,可为兼容设备无线充电,输出功率最高可达 15 瓦。

华硕 Chromebox 5 的价格和可用性

最新的迷你电脑 Chromebox 5 已经可以在商店进行预订。配备 Intel Celeron 7305、4 GB RAM 和 128 GB SSD 的版本起价 294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