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如何在移动和桌面上免费从PDF文件中删除密码

发布时间:2023-06-06 10:45:25编辑:薛勇秋来源:

导读 PDF受密码保护,以保持其机密性和隐私。这可确保除了要查看 PDF 文件的人之外,没有其他人可以先睹为快。但是,如果它存储在像您的设备这

PDF受密码保护,以保持其机密性和隐私。这可确保除了要查看 PDF 文件的人之外,没有其他人可以先睹为快。但是,如果它存储在像您的设备这样的安全位置或每天都在使用,您可能不想要锁定的 PDF。虽然大多数 PDF 阅读器不提供解锁 PDF 的选项,但有一个解决方法。假设您知道其密码,以下是解锁 PDF 的几种方法。这些方法适用于 Android、iOS、Windows、macOS 或 Linux 设备,可用于解锁 Aadhaar PDF、银行对账单和信用卡对账单等。这将确保您不必在每次打开锁定的 PDF 文件时都输入密码。所以事不宜迟,

只有知道密码才能解锁 PDF。至于 Aadhaar PDF,它的默认密码是姓名前四个大写字母和出生年份 (YYYY) 的组合。此外,我们建议您不要与随机的人共享解锁的 PDF。

如何从 PDF 中删除密码

您可以免费离线解锁 Aadhaar PDF 文件、银行/信用卡对帐单或任何其他 PDF。您只需要一个支持 PDF 的应用程序。现在我们已经让您快速上手,以下是离线解锁 PDF 文件的方法:

如何解锁PDF

通过 Google Chrome 或 Drive PDF Viewer 等兼容应用程序打开任何受密码保护的 PDF 文件

输入密码

现在,寻找“打印”选项。在智能手机上,它位于“三点图标”下方,而在桌面设备上,您会在右上角看到一个打印图标

点击该按钮并从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另存为 PDF”

点击/单击“保存”以在您的设备上下载解锁的 PDF 文件

保存的解锁 PDF 不会询问您密码

使用 PDF 解锁网站

网上有多种 PDF 密码删除工具。我们将使用“ ilovepdf”在线解锁 PDF。您可以随意使用任何其他工具 - 该过程几乎保持不变,但要确保它是安全的并且不会读取您的 PDF 文件,特别是如果它包含家庭地址等个人信息,在这种情况下Aadhaar 卡或手机号码。“ilovepdf 符合国际标准制定的安全要求。您上传/处理的任何文件都会在 24 小时内从我们的服务器中删除,因此您的隐私都是您的,”网站隐私政策中写道。

要在线解锁 PDF,请访问 ilovepdf 网站并从“所有 PDF 选项”下拉菜单中选择“解锁 PDF ”选项

现在,上传您希望删除密码的 PDF 文件

点击“解锁 PDF”按钮并输入密码

密码将从 PDF 文件中删除

您现在可以从设备上的网站下载解锁的 PDF 文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