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Fyle和IntuitQuickBooks联手为中小型企业带来实时费用管理和简化簿记

发布时间:2023-06-02 10:51:11编辑:柯振晶来源:

导读 费用管理平台 Fyle Inc 已加入 Intuit Quickbooks 解决方案提供商计划,为客户提供实时费用管理和最佳业务会计。这种强大的组合建立

费用管理平台 Fyle Inc 已加入 Intuit Quickbooks 解决方案提供商计划,为客户提供实时费用管理和最佳业务会计。这种强大的组合建立在 Fyle 与 QuickBooks 的双向集成之上,QuickBooks 帮助数百家 SMB 自动化费用报告、信用卡核对和更快地结帐。

Fyle 直接与所有 Visa 和 Mastercard 业务和公司信用卡集成,因此您可以绕过手动对帐。一旦员工在卡上消费,他们就会通过短信和 Slack 收到通知。员工可以回复带有收据图片的文本,Fyle 会立即将其匹配到合适的费用。

“通过加入 Fyle 的服务,我们可以帮助客户和潜在客户简化簿记、自动化费用报告和对账,从而更有效地利用时间,”Intuit 小型企业和个体经营者集团销售副总裁 Kevin Zavaglia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