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新的谷歌通讯录更新是您应该始终保持同步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3-06-01 10:33:19编辑:萧楠毓来源:

导读 谷歌通过其 2023 年 5 月的 Google Play 服务更新为 Android 带来了重大变化和改进。其中一个变化是联系人现在在您的设备上同步的

谷歌通过其 2023 年 5 月的 Google Play 服务更新为 Android 带来了重大变化和改进。其中一个变化是联系人现在在您的设备上同步的方式。看看下面的细节。

联系人同步是 Android 上的一项便利功能,启用后,可以在更换手机时自动将新联系人上传到云端。如果同步关闭,稍后添加的联系人将仍然可见,即使它们没有同步到云端。

但是现在,如果关闭同步,整个联系人列表就会消失。谷歌在更新的支持页面中指出,“关闭与谷歌联系人同步的同步现在将从您的 Android 手机中删除以前同步的联系人。” 这对 Google Play 服务 23.20 更新生效。

但是,没有必要恐慌。您的联系人不会永远丢失。手动打开 Google 通讯录的同步开关后,您就可以访问您的通讯录。只需访问您的设备设置并从“帐户”菜单访问您的 Google 帐户。在那里您会找到与各种同步选项进行交互的选项。您只需确保您的联系人在 contacts.google.com 上可用。另外,请记住要有正确的互联网连接,因为不清楚如果由于网络连接不良导致同步失败会发生什么情况。

虽然这不是重大更新,但它完全改变了您与 Google 联系人互动的方式以及您的同步设置。关闭同步选项只会导致您的联系人消失,因此,始终保持同步是明智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