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Android 14 Beta 2.1 更新捆绑了多个错误修复

发布时间:2023-05-27 09:37:22编辑:庾蓉兴来源:

导读 Android 14正在慢慢准备好为Google Pixel 手机推出。参与 Beta 版更新计划的Pixel所有者经常看到新的更新出现在他们的手机上,其中包

Android 14正在慢慢准备好为Google Pixel 手机推出。参与 Beta 版更新计划的Pixel所有者经常看到新的更新出现在他们的手机上,其中包含新功能和错误修复。显然,最新的 Android 14 Beta 2.1 更新带来了运行之前 Android 14 Beta 版本的 Pixel 手机用户报告的多个错误修复。

Android 14 Beta 2.1 更新的更新日志很长,但这并不是因为它包含了各种新功能。相反,长长的清单提到了更新为 Pixel 手机带来的所有错误修复。此更新还为报告面临与设备设置相关问题的 Pixel 手机用户带来了急需的错误修复。

新的 Android 14 更新还修复了 Pixel 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崩溃或冻结问题

Android 14 Beta 2.1 更新以内部版本号UPB2.230407.019和 Google Play 服务版本23.15.16发布。它伴随着 2023 年 5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级别。这个新的 Android 14 Beta 2.1 更新还修复了将电池百分比显示为 0% 而不是实际电池电量的错误。您可以通过访问此链接找到完整的变更日志。

它还消除了导致设备扬声器出现某些问题的错误。您还会发现多个错误修复,它们将有助于解决应用崩溃、应用冻结问题、Google 相册应用崩溃、Google 通讯录应用崩溃等问题。如果你的 Pixel 手机已经处于测试阶段,你可以通过前往设置»系统»系统更新并单击检查更新按钮来获取最新的 Android 14 测试版更新。

三星有望在几周后发布适用于 Galaxy S23 和其他高端手机的 One UI 6.0 Beta 程序。该公司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将谷歌作为 Android 14 的一部分展示的许多新功能带入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