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Matter 1.1发布后更新改进了对电池供电设备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3-05-26 10:42:31编辑:符乐辉来源:

导读 连接标准联盟 (CSA)详细介绍了Matter 自去年秋天以来的首次发布后更新。Matter 1 1 增加了对间歇性连接设备 (ICD) 的支持,这些设备

连接标准联盟 (CSA)详细介绍了Matter 自去年秋天以来的首次发布后更新。Matter 1.1 增加了对间歇性连接设备 (ICD) 的支持,这些设备是电池供电的设备,例如门锁、开关和温度传感器。

CSA 表示,新加入的支持应该可以减少当用户试图通过手机或智能家居中心与这些所谓的“睡眠设备”进行交互时,这些设备显示为“离线”的可能性。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电池供电的设备有时会进入休眠状态以节省电量并延长其使用寿命。

此外,Matter 1.1 更新使开发人员和产品工匠更容易更快地让这些设备获得Matter认证并将它们上架。开源 SDK 和开发人员可用的 API 也发生了变化。该联盟纳入了更好的说明并清理了规范,以便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地进入并在他们的设备上工作。

该联盟表示,它已承诺对新标准进行每年两次的更新周期。随着用户和开发人员在 5 月份收到第一个,下一个已经在进行中,应该“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

Matter 进入这个行业是为了纠正对如此多的应用程序的需求,只是为了让您的智能家居设备正常工作。新的连接标准统一了这些设备,因此无论您首选的智能家居应用程序是什么,您的设备都可以正常工作。

如前所述,这是 Matter 自2022 年 10 月首次发布以来的首次发布后更新。这次发布极其关注连接性——即连接到家庭 Wi-Fi 网络的设备。随着一些焦点重新转移到其他电池供电的设备上,用户体验略有改善。

该联盟还宣布又增加了 60 个成员。自 2022 年秋季首次发布以来,Matter 还认证了 1,135 台设备。像三星这样的公司已经通过谷歌的快速配对技术为它的一些可穿戴设备带来了物质连接。同样,另一个重要的 CSA 成员亚马逊为大量 Alexa 设备带来了连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