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加强查找我的设备功能并将提醒用户注意未知追踪器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4:31编辑:轩辕杰生来源:

导读 在谷歌周三 I O 2023 的大量发布和公告中,该公司宣布了一些针对用户安全的有用改进。Android 安全性是我们可能购买或拥有的所有设备中

在谷歌周三 I/O 2023 的大量发布和公告中,该公司宣布了一些针对用户安全的有用改进。

Android 安全性是我们可能购买或拥有的所有设备中的一项基本功能。在关键字帖子中,Google 声明了一些针对 Android 设备生态系统的增强安全参数。第一个更新是针对 Android 的“查找我的设备”功能。Android 用户会知道“查找我的设备”用于定位丢失的手机或任何其他错放的无线设备。

现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的新“查找我的设备”网络将带来一种在离线时无缝定位丢失物品的方式。谷歌表示,即使设备没有连接到任何设备,更新后的体验也会“快速、安全地”让兼容设备响铃,或者在地图上为你显示它的位置。定位您放错地方的手机将通过使用蓝牙接近完成。

这种新体验欢迎定位器标签,例如 Tile、Chipolo 和 Pebblebee,用于您的钥匙、钱包或行李到 Find My Device 网络。定位设备的“安全”方式是谷歌安全工作的一部分,以确保用户的位置数据是端到端加密的,因此它只供您使用,而且只有您一个人使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