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YouTube TV正在添加一项新功能让家庭共享更轻松

发布时间:2023-05-24 10:51:23编辑:太叔裕娥来源:

导读 YouTube TV 自 2017 年 2 月以来一直存在,但在过去几年中,由于视频流媒体平台不断推出新功能,它已经显着成熟。今天,YouTube TV

YouTube TV 自 2017 年 2 月以来一直存在,但在过去几年中,由于视频流媒体平台不断推出新功能,它已经显着成熟。今天,YouTube TV 宣布了一项新的“谁在看”功能,旨在让家庭共享成为更好的体验。

一段时间以来, YouTube TV一直是 Google 家庭共享功能的一部分,允许您与家人共享您的服务会员资格。新宣布的功能旨在通过帐户切换使在同一家庭中观看 YouTube TV 成为一种更加个性化的体验。

由9to5Google发现,YouTube TV Twitter帐户展示了一个 GIF,该页面在以海绵宝宝角色作为帐户头像的帐户之间切换,标题为“谁在看?”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个功能到底允许什么,但这可能意味着如果你家里有人喜欢纪录片和动作片,而另一个人更喜欢烹饪和浪漫的内容,这些偏好不会干扰对方的节目推荐。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会影响存储在家庭共享库中的内容以及是否可以访问谷歌流媒体生态系统的其他部分。

电视流媒体服务可在多种平台和设备上使用,例如带有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让您可以轻松观看想要的节目。此外,作为当今最好的流媒体服务之一,YouTube TV 将需要继续添加功能以跟上竞争步伐。至于订阅者何时会开始在他们的帐户上看到新功能,YouTube TV 表示,“此功能将逐渐影响您的帐户,我们希望它能让家庭共享变得更加容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